❤ Brand New Start ~ Days ☆

❤ たっちょんに好きになった幸せな日々、今まで 日を過ごした 。○♡

❤ 數饅頭的日子還有 天 ☆

Jan 13, 2009

【日記】公主頭~包包頭~捲毛!

哈!以下要放一堆變髮照~

不過這些其實都是去年拍的了

只是一直沒有整理上傳玩樂這樣 ##ReadMore##
 
 
 
首先是很基本的公主頭~
 

 
重點是有陽光很好 XD
 
 
 
然後有一天去隔壁

Mg就幫我弄了傳說中的包包頭

原來U形夾是這樣用的啊!(筆記)
 
 
 
搭個大墨鏡來遮臉 XD
 

 
大墨鏡戴上去整個就莫名的很安心這樣~
 
 
 
把包包拆掉後,它其實是個很有喜感的鯨魚頭 XD
 

 
後面隱約可見我賴以維生的捲心酥~
 
 
 
有一天我心血來潮

就買了假髮~

哈哈哈哈哈哈哈!
 
 
 
於是變成這樣!搭我的紅粗框
 

 
不過這只是測試,戴得很隨便 XD
 
 
 
再來要認真玩它了~

因為我很閒 XD

這是12/31那天下午上課前無聊玩的
 
 
 
首先要用髮網~整個是個尼姑 XD
 

 
我超慣用左眼的~導致右眼常常無神~偏偏人類通常都注意對方的右臉(囧)
 
 
 
恩,戴上去了~哈哈!

為了配合它的顏色

我還特地畫了棕色的眉毛咧 XD
 
 
 
萬年無可救藥之黑眼圈+眼袋還臥蠶?
 

 
這顏色應該和它原本的顏色差不多?
 
 
 
來看看右側面
 

 
就是瀏海比較多的那邊
 
 
 
然後是上面
 

 
原來頭頂有光圈 XD
 
 
 
偏後面
 

 
會很假嗎? XD
 
 
 
穿上我很愛的紅格大外套
 

 
當然還是要玩一下大墨鏡!
 
 
 
紅配綠!
 

 
有一陣子我很愛鮮豔的顏色~想必是瞎了 XD
 
 
 
出門上課去~還真的戴去上課咧 XD
 

 
為了怕風大它真的被吹走,所以保險起見帶個毛帽!哈!
 
 
 
以上!假髮很好玩吧!

然後其實它不會很容易掉啦~應該滿緊的

而且很保暖~是冬天的好選擇 XD
 

2 comments:

sapitentia said...

喔窩 假髮超正的拉

只是那個尼姑...你還是留在電腦裡好了

Francisca said...

XDDDDDDD
你也可以去買頂假髮來玩呀!!
 
尼姑照還是要放著~~當對比咩
而且尼姑照很好笑啊~~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