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 Brand New Start ~ Days ☆

❤ たっちょんに好きになった幸せな日々、今まで 日を過ごした 。○♡

❤ 數饅頭的日子還有 天 ☆

Jan 19, 2009

【日記】選課

雖然說期末考也才剛考完沒多久

寒假也好像才剛開始放(我已經無所事事很多天了)

不過已經是該選下學期的課的時候了! XD ##ReadMore##

 

根據我向來的完美20學分來看

是有小小超出了3個學分~

但應該還好吧?目前修過最多一學期就23這樣

 

算起來一天最多也只有兩科

一到五都有課~而且星期五是晚上

不過沒辦法,那就轉檔的日文 = =

 

有考慮一78要不要上個通識

後來想到那天晚上還要中會小考

所以還是算了~用來吃飯or念書好了

 

於是,目前是這樣:
 

 
這當然是都有乖乖選到的狀況下啦 XD

 

有時候不得不承認生於憂患死於安樂

我大二上修23學分是最多的一次,但也是成績和排名最好的一次

大二下修19學分是最少的一次,但也是成績和排名超級爛的一次

 

不過大三以後成績也沒啥用途了吧?

反正也沒有要申請輔系還什麼

要考研究所也沒有要用推甄的意思 XD

 

所以說過得愜意最實在!

噢不過好像要開始補習了!突然想到!

恩恩恩,也是有點麻煩啊(茶)

 

然後我現在在想要不要去買個晚餐咧?

畢竟已經沒有屯糧了而我又有點想吃餅乾

如果去合作社的話還可以看茶神有沒有開我想喝木瓜牛奶!

 

那麼……

還是去一下好了 XD

回來邊吃邊喝邊看電影~哇哈哈哈哈哈!
 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