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 Brand New Start ~ Days ☆

❤ たっちょんに好きになった幸せな日々、今まで 日を過ごした 。○♡

❤ 數饅頭的日子還有 天 ☆

Jan 13, 2009

【日記】2009年第一次更新!

竟然都已經過10天以上了!

可見我有多忙~忙著玩樂!

還有就是期末剩兩科很閒~ ##ReadMore##

 

可是突然要更新也不知道要寫啥?

該花癡的我都花癡在個板了呀XD

就這幾天真的很愛大倉忠義這樣~

 

恩,最近可以說是過得相當充實

畢竟期末考有8科都擠在一起!

不過因為有周末所以還算愜意?

 

而且其實我昨天就已經很發瘋了

自從考完經數開始吃飯看跨年後

就開始一直對著大倉忠義發花癡

 

喔呵呵呵呵呵呵呵~>///<

大概是他的笑容非常吸引我吧?

而且是難得的傑尼斯高個兒XD

 

好啦~以上!我今天真的很悠閒

噢還有最近幾天都相當嚴寒啊!

導致我最近愛上了在室內穿雪靴

 

那麼等一下來更新照片好哩!

先放個髮型大變化~哈哈哈!

下次要放超美夕陽照~唷喝!
 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