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 Brand New Start ~ Days ☆

❤ たっちょんに好きになった幸せな日々、今まで 日を過ごした 。○♡

❤ 數饅頭的日子還有 天 ☆

Jan 19, 2009

【日記】一人で

我想…

這還是我的習慣吧?

最初的習慣 ##ReadMore##

 

之前會習慣凌晨醒著早上才睡

其實也只是想享受只有一個人的深夜

因為很安靜,讓我很安心,也很平靜

 

可是…現在它不靜了啦!

害我覺得好討厭 = =

我討厭噪音…我一定是跟噪音結了八百輩子的仇!

 

唉唉唉

真的好討厭喔~

我美好的凌晨啊(遠目)

 

還有一個原因是

我睡覺的時候習慣全黑

所以有光我就覺得很討厭 = =

 

簡言之,是個很龜毛的傢伙(茶)

不過我也是很有智慧的在解決這些問題

像是用大外套當窗簾&使用er6i當耳塞等等

 

以上~

來抱怨一下這件哀傷事…(淚)

真是無奈啊(聽歌中…)
 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