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 Brand New Start ~ Days ☆

❤ たっちょんに好きになった幸せな日々、今まで 日を過ごした 。○♡

❤ 數饅頭的日子還有 天 ☆

Jan 21, 2009

【日記】日本語の勉強

由於昨天買了uni KURU TOGA

就突然變得很上進想要一直寫東西這樣 XD

所以就自己念了兩課的日文 ##ReadMore##

 

不過我明天就要回家了

回家後想必不能像這樣想做啥就做啥

而且想必是該帶書回去才能顯示我的用功 XD

 

但其實我想念日文……

學校教的實在是太慢了 = =

這樣我大四就不能修更進階的課了!

 

但我又不想延畢,所以想先自己念完50課

這樣大四的時候才可以修高級日文和日文中譯

哇哈哈~這構想真是相當上進對吧! XD

 

不過我總覺得我回家就不能一直念日文了 = =

因為我的日文沒有書,講義是我自己打的,要一直用電腦

故想必是無法啊!說有多哀傷 〒△〒

 

以上~

發洩一下我沒做虧心事也會感到的心虛

不過還好我從來就不想要設立一個夢想,不然我大概會憂鬱而死

 

嘖嘖~來個歡樂的Ending!

Uni KURU TOGA 真的很好用喔!很適合我 XD

藍色的其實也很好看呢!越看越喜歡 v( ̄︶ ̄)y
 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