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 Brand New Start ~ Days ☆

❤ たっちょんに好きになった幸せな日々、今まで 日を過ごした 。○♡

❤ 數饅頭的日子還有 天 ☆

Mar 5, 2009

【日記】Black Wednesday

昨天是我第二次前往補習之路

也是我第一次在星期三去補習

紀錄一下它有多悲慘...... ##ReadMore##

 

08:XX 起床

其實還頗想睡

不過可能是被吵雜聲干擾太多次

所以就起來喝咖啡了



11:00 買飯

原本打算吃楊記的咖哩飯的

但實在太早它還沒開

(季旭倒是有開喔!真不錯~)



於是吃了阿婆的咖哩排骨

話說我踏進去第一步才發現他好像才開一半 XD

所以我的排骨還是現炸的~哈!



11:30 午餐TIME

一邊享用著美好的咖哩&排骨 (我一定是咖哩控!XD)

一邊看著我存著吃飯看的堂本兄弟 (關8篇)

聽不懂的還是太多~而且大倉話好少,倒是橫山一直吵



話說這學期用到CD的課莫名多

讓我覺得吃飯很不便

不是太早就是太晚 = =



12:50 開始忙碌

原本想耍認真去影印部拿個財產稅講義的

但後來放棄了~就順道去商院辦點事兒

事實證明也沒這個必要 XD



張勝文講課實在是超級慢!

而且根本就都是PPT上寫得很清楚的東西啊!

相信台下很多人都在做自己的事看自己的書 XD



16:00 日文會話

上完財產稅緊接著的是日文會話!

話說我覺得老師對於電腦操作還真是不熟......

連切換螢幕都不會讓我有點驚訝啊! (我覺得花時間在這上頗浪費)



17:4X 提早走了

老師要放課文對話的DVD,這個很好笑喔~

可惜我沒這眼福,因為我要補習啊!

所以就跟老師說了一下,在他還在橋螢幕的時候我就先走了



17:4X 趕車趕車

走出麥側沒啥車趕緊過馬路

眼尖的發現236正緩緩駛來

趕緊搭上了這台可以直達北車的236



我一直很緊張怕來不及

不過都上車了緊張也沒有用

所以就利用時間傳個生日簡訊給朋友 XD



傳完後一直在推斷要繼續搭公車 or 轉捷運比較快?

然後我推測:交通尖峰時段 → 塞車 & 等紅綠燈 & 等一堆人上下車

所以就算搭捷運還要走一段路才會到,應該也比公車快吧!



18:2X 捷運捷運

到公館也只等了一下下紅綠燈就趕緊進入捷運站

車也還好沒等很久就來了,18:26捷運開動

利用搭車時間和阿魯確定了教室&我的座位



18:36 捷運到站

我這次很認真的用手機計時

想不到從公館到北車,捷運竟然要花10分鐘!

看來捷運也沒有很快 = =



邊計算外加走路會不會比公車慢

邊鎖定新光三越的前往指標

邊穿越重重人群快走中



18:4X 來不及了啊!

天啊~從捷運上來地面再到國教室實在有夠遠!

光北車內部就是個迷宮,而我已經沒有迷路從頭到尾快走了

好不容易到新光三越的出口,那階梯沒有電梯就算了,還超長...... = =



一到地面看到街口紅綠燈只剩幾秒,趕緊狂奔!

只見很多樓門口都大排長龍,想必是要補習的人潮

但卻都不是我要去的,直到又奔馳穿越了兩個馬路



終於,它出現在我面前

以一個等電梯的人多到不遜於等校內公車的人的形式

阿都已經遲到了是還能怎樣?當然是用走的啊!



非常之好的是--教室從原本的3樓換到7樓

所以我就這樣從一樓爬到七樓......

而且還是在已經連跑帶走了一大段路之後......



GOD!我爬樓梯爬到腳都快斷了!

好像四樓以後都是扶著牆壁爬上去的 = =

到六樓的時候發現還有一樓有種瀕臨崩潰的絕望......



哼哼~不過我還是到了!

但由於太疲憊腦袋有點混頓,還走錯教室 = =

這智障的mistake浪費了我非常不必要的時間



18:XX 開始上課

進去時老師當然已經在講課了

更為不幸的是......

我的座位前面那個人超級超級超級擋路啊!



是我最討厭上課時前面會出現的男生

而且他的頭大概是一般人的1.5倍大!身體大約是一般人的1.2倍寬!

說有多檔黑板!真是非常討厭非常討厭非常討厭!



不過還好我左右兩邊是阿魯&小豆

這種位子窄得跟鬼一樣的地方,如果旁邊是男生就實在是幹到爆了!

好吧~算是不幸中的小小幸



22:00 授課終了

看來他以後都會講到十點~

不過反正之後我也不趕時間沒差

這次換大笨帶我&阿魯前往捷運站 (是條新路線)



之後和阿魯一起搭捷運回公館

這次選了一個好位置~因為頗空

遙望同車廂另一個車門處真是擠得水洩不通



到了公館,236還算頗快就出現

不過前面的人大概等很久了

所以那台車擠了超多人!



我和阿魯決定等下一班,還好車很快就來了

雖然一樣沒有位子坐,不過至少車廂比較空曠

邊聊天邊回政大



22:XX 奧妙的車

途中阿魯叫我看到一台造型獨特的車

我就仔細的想辨別它是哪個牌子的

不過可惜沒看到,只能確定它不是藍寶堅尼 XD



我心想......哇~這年頭還有這麼屌的計程車啊?

還有天窗的呢!不知道收費是不是比較貴~

這時阿魯告訴我「它是一台跑車......」



吼 = = 誰叫它要和計程車的顏色一樣啊

所以我想我把它視為計程車也是合情合理的

雖然認錯的當下確實是頗蠢 XD



02:20 現在

晃東晃西後去洗澡刷牙blablabla......

然後開始邊聽點音樂放鬆心情,邊發個文

於是就已經快要兩點半了!



好晚 = =

那我要去睡覺了

明天好得也是有10點的課要上(滾走)



不過我好擔憂期末前的星期三喔

今天雖然有提早卻也還是來不及,而且還是車都來得很快的情況下

這樣下次感覺要再更早,可是我又不想在日文課早退 >"<



唉唉~這就是人生啊......

我也不是要故意選第八堂課,阿就轉檔啊~

算了~



話說最近只要想振奮心情就會看關8

感受一點活力 XD

最近很愛的是:無限大 & 大阪歐巴桑ROCK
 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