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 Brand New Start ~ Days ☆

❤ たっちょんに好きになった幸せな日々、今まで 日を過ごした 。○♡

❤ 數饅頭的日子還有 天 ☆

Mar 12, 2009

【日記】大黑粗框

由於前天我心血來潮突然想戴

所以我昨天就買了~

然後今天收到了 XD ##ReadMore##
 
 
 
根據我向來的離題習慣

這次也不例外的買了其它的眼鏡

因為買三送一所以一副175元還各付盒&布
 
 
 
很一般的膠框~茶色透明君
 

 
 
 
再來是有點高調的紅色~它的鏡腳還有條文
 

 
 
 
還有我覺得這顏色還頗有趣的黃色~
 

 
 
 
恩,最後是傳說中的大黑粗框
 

 
 
 
......戴這麼有趣的眼鏡

臉這麼正經就失去意義了~

所以以下來耍一下蠢......
 
 
 
話說我買的是霧面的
 

 
 
 
所以它的框不會發亮
 

 
 
 
我喜歡它的裝飾~因為是星星
 

 
 
 
不過我發現我沒有近拍星星就是了 XD
 

 
 
 
以上!

還真是挺有趣~

而且戴上隱形眼鏡再戴眼鏡這舉動還真的是很蠢 XD
 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