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 Brand New Start ~ Days ☆

❤ たっちょんに好きになった幸せな日々、今まで 日を過ごした 。○♡

❤ 數饅頭的日子還有 天 ☆

Mar 6, 2009

【笨事】一早就耍蠢

好久沒畫圖了,決定來個圖文版!

而且這次我發現了一個著色的方法

所以畫的是彩色的圖唷(大開心) ##ReadMore##

 

今兒個起床之後

依照往例泡了杯咖啡
 


 


然後開啟筆電螢幕看天氣

氣溫顯示14~16度
 


 

恩,決定穿個長袖

於是換上了件黃色連帽長版衣
 




換好衣服梳完頭髮後

回到位子上準備看個B
 

 
 

因為B很黑,所以螢幕會映照出我的宅臉

接著準備開心地享用我的咖啡早餐
 


 

想不到一低頭

就發現了慘劇!!!
 


 

我衣服上的球球隨著我坐下時賦予它的角速度

就這樣騰空飛進咖啡裡了!!!
 


 

還好我相當冷靜 = =+

馬上拾起球球,帶它去沖脫泡蓋送!
 


 

開著水猛沖著!

還好因為馬上處理,咖啡的顏色一下子就洗掉了



 

話說這玩意兒被弄濕後

很像七仔的頭耶 XD
 


 

以上~

最後當然就是再換件衣服穿

下次穿有球球的衣服喝東西一定要小心 = =+

 

P.S. 關於著色

我覺得很好玩耶!

雖然都畫得很隨便,但超有成就感的!

下次有想畫的再來玩玩 v( ̄︶ ̄)y

2 comments:

sapitentia said...

我覺得你畫的好生動有趣喔~~

那是用電腦畫的ㄇ?

Francisca said...

其實我有很多動作
想不出來怎麼畫耶
XDDDDD
  
原稿是用手畫的
(自動筆畫邊)
然後掃瞄到電腦裡
再用繪圖軟體上色
算是半手工半電腦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