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 Brand New Start ~ Days ☆

❤ たっちょんに好きになった幸せな日々、今まで 日を過ごした 。○♡

❤ 數饅頭的日子還有 天 ☆

Mar 23, 2009

【日記】夜

今天等公車的時候拍的

我喜歡站在這裡等公車

因為這裡的人比較少~
 
 ##ReadMore##
 
 
 
剛剛那張圖是我有加過特效的~

以下四張是原本拍的圖

難得水平拍攝的一張:
 

 
 
 
故意往上拍我頭上的燈

我覺得這樣一整排燈看起來很美

而且很有立體和遠近的感覺
 

 
 
 
旁邊衝過來的車陣晚上也很美

邊聽著謝霆鋒的歌,邊拍照,邊享受這美景

雖然有一點孤寂,但自由的恰到好處
 

 
 
 
最近都要這樣一直看著這個景色

然後引頸期盼地等車~有時候要等好久好久

有時候車上人好多好多,我就會放棄等下一班
 

 
 
 
大概是因為這景色滿美好的

所以我等車的時候都很平靜

不知道是否有一天會看膩它
 

4 comments:

sapitentia said...

我覺得壓,你現在有一種
"自溺"的傾向ㄟ!

雖然這樣不知道是好是壞,但你好像本來就是這樣

所以應該是好ㄅ哈!

Francisca said...

喔喔?
什麼是「自溺」啊?
我不懂這個詞耶 XD
 
還是說因為這是網誌?
我的個板風格和網誌內容有點不同
有比較歡樂一點 XD

sapitentia said...

就我認為"自溺"的意思是:

深深陷入在自己的世界中。

所以不是說你的網誌很憂鬱拉~

有空一起看F1吧,我需要專業人士 哈

Francisca said...

喔~原來如此
恩,我如果是自己一個人的話
就會處於這種狀態
 
不過如果跟朋友們在一起
就會很歡樂唷!
但這部分好像都寫在個版裡了 XD
 
我也想一起看F1
首戰不能看live真是超哀傷的
我現在正在下正賽中...大概明天才會好
 
下禮拜的馬來西亞站我會回來看唷!
正賽是16:45開始,我應該會在宿舍
如果你有要看再過來吧 XD
 
話說第三戰的中國站
我又不能看了 Q___Q
但第四戰以後的都會看live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