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 Brand New Start ~ Days ☆

❤ たっちょんに好きになった幸せな日々、今まで 日を過ごした 。○♡

❤ 數饅頭的日子還有 天 ☆

May 8, 2009

【忠義】大倉熊的牛仔背心

今天下午都在做這個 XD

因為都是用手縫所以花了很多時間

畢竟夏天到了~該讓倉熊穿穿薄一點的衣服嘛! ##ReadMore##
 
 
 

 
是一件帥氣的牛仔背心唷~
 
 
 

 
全身照~倉熊的頭好大 XD
 
 
 

 
來張近照~有發現什麼嗎?
 
 
 
我在完成這件背心幫倉熊穿上後

覺得不該蓋住演唱會的標誌

所以又稍微修改了一下
 
 
 

 
這就是它特別的地方~堪稱是我今天的傑作! XD
 
 
 
看實物和看照片應該都看不出來

特色在那個「皺褶」是我做出來的唷!

正常情況下,穿起來是平面的,下面不會有小波浪
 
 
 

 
連肩膀上的這個皺摺也是我刻意做出來的唷 XD
 
 
 
可以說非常刻意(笑)

但自認為這樣穿起來比較有型嘛~

改天想到再幫這件加花樣
 
 
 
話說我今天突發奇想

想幫倉熊做個鼓棒!因為大倉是鼓手呀~

但我不說的話,大部分的人會覺得那是筷子吧...(囧)
 
 
 
以上!

下一個想幫倉熊做的是「帽子」!

不過想做紅色的~所以還要先買布
 
 
 
在那之前......

滿想嚐試一下做睡衣的 XD

還有必備的超可愛睡帽!

2 comments:

sapitentia said...

你這個傢伙實在是太厲害拉~~~

很有soho族族的感覺!!!

Francisca said...

XDD
是說我還不太清楚何謂SOHO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