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 Brand New Start ~ Days ☆

❤ たっちょんに好きになった幸せな日々、今まで 日を過ごした 。○♡

❤ 數饅頭的日子還有 天 ☆

May 31, 2009

【日記】SO SAD

即將來臨的六月

讓我備感哀傷

事情實在是頗多 = = ##ReadMore##

 

首先是財產稅報告

它實在是太麻煩了

艱困又複雜資料又難找

 

再來是中會最後一次小考

由於我放棄了第三次~

所以這次一定要念了

 

還有補習~依舊是一三五

也就是這三天的晚上都沒空

剩下二四我真的能念書嗎?

 

再來是六日

F1火雞站不能不看 XD

但可能要整理PPT唉......

 

接著是下禮拜二

要交管經作業

所以其實周末就該做好

 

再來恐怖的下禮拜三

財產稅要上台報告了!

實在是很慘烈的一件事

 

好不容易搞完這些

期末考也要來臨了

最欣慰的是星期二的管經&中會有分成兩個禮拜

 

終於終於結束期末考後

勞心勞完要勞力~

六月底要搬宿舍!

 

從九舍搬到遙遠的新光路......

在那之前還要先整理現有的東西

可以說是相當辛苦!

 

以上!

那我要去洗澡了~

最近可能都會很晚睡吧?唉唉~

2 comments:

sapitentia said...

加油!!!

Francisca said...

Thank You!!
 
是說我覺得事情一但太多
反而會都不做正事 = =
像我現在就沉迷於pet society(囧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