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 Brand New Start ~ Days ☆

❤ たっちょんに好きになった幸せな日々、今まで 日を過ごした 。○♡

❤ 數饅頭的日子還有 天 ☆

May 24, 2009

【日記】東區慶生

哈~不是慶我,是慶阿踢扣

話雖如此說~但我卻沒拍到壽星

因為坐位太近了嘛~想必是可以諒解的 XD ##ReadMore##
 
 
 
先來一張可愛的俏可王!
 

 
我這學期完全沒有一堂課是和俏可同一堂的!

難得能看到俏可真是太開心了(轉圈)

而且剛好俏可在我對面拍照很方便 XD
 
 
 
然後是幫大家拍照中的小凡~
 

 
那個可愛的相機是淇淋的~

不過小凡拿起來也是很可愛!

但因為坐同一邊光線比較弱就拍得比較不清楚
 
 
 
再來是驚訝認真二人組~鎂&阿魯!
 

 
阿魯拍照時整個是超認真的 XDDDDD

然後鎂不知道在驚訝什麼?

圖中的是阿魯的相機
 
 
 
接著是正裝作非常認真的淇淋!
 

 
可惜頭太低了這張就有點暗

(但其他張又有點模糊所以還是選了這張)

不過還是可以看出淇淋真的很認真就是了 XDD
 
 
 
由於限時2小時~所以八點就要去結帳了
 

 
話說俏可拿帳單一整個是超適合的 XD

對於沒有圖的壽星阿踢口&提早走的紫魚真是抱歉呀

但想必還有其他人的照片就是了(我也沒拍我自己呀 XD)
 
 
 
以上!

那麼來放一下忠孝復興的夜景

我在等捷運的時候拍的
 
 
 
故意抓車子剛好進站的時機喔!
 

 
那個大型廣告很酷吧~雖然不知道是在廣告什麼
 
 
 
由於個人很滿意這一張~所以玩了一下
 

 
哈哈~這樣看起來比較金碧輝煌!(這詞兒好像不是這樣用?)
 

2 comments:

article said...

嗚嗚~~~~~沒有我啦 好難過

Francisca said...

阿妳的照片就只有頭髮啊~
妳要的話我也是可以傳給妳
哈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