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 Brand New Start ~ Days ☆

❤ たっちょんに好きになった幸せな日々、今まで 日を過ごした 。○♡

❤ 數饅頭的日子還有 天 ☆

May 17, 2009

【日記】獨自

最近呢~

因為自己的愚蠢

導致行動略為不便 ##ReadMore##

 

當生活上略有困難時

我就會深深感到自己的不足

覺得自己好弱!

 

不過,我會克服的!

不管遇到什麼,都要自己解決

畢竟這是個見死不救的世界

 

但還是有點挫折啦......

因為我今天又沒吃晚餐了

阿就補習來不及~被我拖到來不及 = =

 

結果還搞錯時間!

錯過了半小時!

實在很蠢!當下痛罵了自己!

 

因為我有看到網站上時間寫六點

不過我自己認為它寫錯,所以還是自以為六點四十

整個顯示了我平常對事物有多不信任

 

剛回來原本想買宵夜,後來沒有買

回來後雖然投了自動販賣機,但還是想吃東西......

唉,這實在很挫折!(肚子餓這件事 = =)

 

然後我等一下要去洗澡......

因為傷口的關係會很艱辛 = =

洗完還要換藥,不過腳的部分留著明天好了

 

傷口還是會痛,唉......活該

又很慘這期間正好是要連續補習的日子,要走很多路

不然宅人如我平日都坐在宿舍傷口一定很快就愈合了

 

anyway~

I'll solve it !!

By Myself !!

 

每次覺得挫折的時候

就會想聽霆鋒的歌~

哈~另一種的治癒系
 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