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 Brand New Start ~ Days ☆

❤ たっちょんに好きになった幸せな日々、今まで 日を過ごした 。○♡

❤ 數饅頭的日子還有 天 ☆

Feb 2, 2010

【日記】PET中之PET

就是 Pet Society 的新功能

可以養貓和狗~超可愛的唷!

由於我有三個臉書帳號,所以兩種都有養 XD ##ReadMore##
 
 
 
先去看別人的圖

覺得好像貓比較可愛,所以先洗貓

這12隻是我覺得比較可愛的
 

 
 
 
結果我養了這隻~

原本想洗黑貓的

但後來覺得這顏色也不錯
 

 
 
 
重點是我喜歡腳底白白的

因為覺得有白白的比較可愛 XD

它還會吐舌頭喔


 
 
 
其實它動作設計得也還算精緻

畢竟這一隻小小貓要價1000元寵幣啊!

對了這隻貓叫 Pan Chan 哈哈!
 

 
 
 
後來看有人說狗比較可愛?

就引起了我洗狗的興趣

結果狗真的洗出來都不會太難看 XD
 

 
 
 
洗完這12隻後~(一隻未刪)

第13隻就是我理想中的霸氣犬了!

剛沒養黑貓,這次就洗黑狗 XD
 

 
 
 
很可愛吧!

我喜歡它毛毛的耳朵、臉、尾巴

美中不足的是,狗的腳底好像沒有白色的
 

 
 
 
狗的動作也設計得很可愛

而且跟貓的真的不太一樣

話說狗比較貴,要價1200寵幣
 

 
 
 
以上!

第三個帳號目前錢不夠~暫時不會養

但已經決定它會養粉紅色的了 XDD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