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 Brand New Start ~ Days ☆

❤ たっちょんに好きになった幸せな日々、今まで 日を過ごした 。○♡

❤ 數饅頭的日子還有 天 ☆

Feb 25, 2010

【忠義】関パニ 18

這集是「一筆畫傳達」!也很好笑 XD

話說我修改了截圖方式&圖片整理方式

結果共截了127張圖!以下放上72張~附無責任repo

 ##ReadMore##
 
 
 
遊戲規則

類似比手畫腳,大家排成一排,中間有隔板

由第一人抽題,用「一筆畫」畫出題目,再傳給下一個人

傳到最後一人時,要答出題目,答錯就全員懲罰(灑粉) XD
 
 
 
安田今天特別high?!XD

大倉&昴穿著白色拖鞋,看似準備周全

大倉還包了頭巾,想必早就知道會被灑粉 XD
 

 
 
 
首先要決定順序!(大家討論ing......)

突然村上發現某人擅自走到了第一位!村上:「你在幹麻?」

只見橫山胸有成竹,一臉理所當然的站到起始的位子
 

 
 
 
安田:「為什麼自顧自的走過去?」

丸山:「你這樣會害我們被處罰的!」

結果就被橫山怒瞪了 XD
 

 
 
 
 
 
 
 
順序決定!

比較會畫的應該是:安田、亮、大倉

畫圖苦守的想必是:昴 XD
 

 
 
 
題目:狗

大倉:「啊!這...很難耶!」

如果是一般在畫應該不難

難在於,遊戲規定只能用「一筆畫」!
 
 
 
邊說著好難好難,邊畫好了的大倉(有限時一分鐘)

大倉:「應該是這樣吧~」

我覺得畫得還滿像狗的 XD
 

 
 
 
這集的缺點是大家因為要畫畫,幾乎都背對鏡頭

所以捕捉到的幾乎都是側面 XD

大倉很妙的點在於,那隻狗竟然是從「鼻子」開始畫的!(我的話會從耳朵)
 

 
 
 
大倉拉開簾子時,丸山好像嚇一跳

大倉還說了句「こんにちは」(你好)

這句莫名的戳中我的笑穴 XDD
 

 
 
 
丸山:「這是要從何畫起啊...」
 

 
 
 
就這樣丸山畫出了這個...

怎麼會差這麼多?變老鼠了! XDDDDD

亮:「這什麼啊...」
 

 
 
 
因為不知道亮畫的是什麼

所以亮就把丸山的圖依樣畫葫蘆的描繪出來

其他人休息中(大倉好可愛!)
 

 
 
 
亮畫完...

好像變老虎了...

不過還滿可愛的 XD
 

 
 
 
安田也是依樣畫葫蘆

但安田真的好厲害,相似度超高的!

(畫的時候簾子會拉起來,無法看到前一個人畫的是什麼)
 

 
 
 
村上:「喔!是這個啊~但這是要怎麼畫...」

安田:「我覺得我畫的和亮畫的幾乎是一模一樣喔!」(充滿自信&真的是一樣!)

亮休息時的眼神不知為何很陰沉...一副要變DV的樣子 XD
 




村上:「(拉開簾子)我也是畫得一樣!」

昴:「咦?!這是用一筆畫的?怎麼畫的啊?」

村上的眼神莫名的很認真 XD
 




昴也畫好了~也畫一樣~

拉開簾子後和橫山相視而笑 XDDDDD

橫山:「這啥啊!」
 

 
 
 
最後橫山的回答是:「哆啦A夢!」

怎麼會變成多拉A夢 XDDDDDDD

橫山畫的圖好好笑!
 

 
 
 
好哀傷~第一題就輟敗

不過可以看到大倉被灑粉前超可愛的樣子 >///<

粉灑下來三連拍~大倉:「又要變天婦羅了~」(這是之前的梗XD)
 

 

 

 
 
 
大倉提議按順序看大家都畫得怎樣

村上指著丸山的圖說:「貓!」

安田:「是老虎吧?」
 
 
 
丸山:「我覺得大倉畫的應該是狗喔」
 
大倉:「是狗啦~」

丸山明明就有看出是狗,為什麼畫得完全不像狗啊 XD



昴:「畫第二個的是誰?」

丸山:「我~」

大倉:「從狗變成老鼠了啦!」
 

 
 
 
來看一下大家的傑作!

這次的罪魁禍首是丸山!

也差太多了!!!
 

 
 
 
 
 
 
 
於是再次轉換順序

從很會畫畫的亮開始!

亮抽到的題目是:手機(應該滿簡單的吧?)
 
 
 
村上:「一開始的人最難畫吧~」

大倉:「超難的!要掌握到特徵」

亮則努力畫圖中
 

 
 
 
亮:「應該是這樣吧...」(畫圖ing)

橫山:「你不是對畫畫很有自信?」

亮:「可是這個有點難啊...」
 
 
 
橫山:「也不過就是幅畫嘛~」

亮:「閉嘴啦你!」(亮怒了!!!)

亮好兇喔!!!好恐怖!!!(其他人狂笑 XDD)
 

 
 
 
時間到~大倉自己拉簾子

剛剛還很兇的亮變得好可愛!

大倉看完圖:「喔!知道了~」
 

 
 
 
大倉對這題超級有信心

並沒有照著亮的圖畫,而是自己加了天線&數字

我覺得加得很好,雖然現在的手機沒天線,但畫成這樣一看就知道是手機!
 

 
 
 
村上看了也說很簡單!

就照樣畫了~

看來這題有希望
 

 

 
丸山:「啊~這超好猜的」

村上:「對吧對吧」

這次丸山也畫得很好 XD
 

 
 
 
輪到安田~此時毒舌二人組說話了 XDDDDD

大倉:「你可要畫得仔細一點啊~安田!」

亮:「真的~畢竟下一個是昴啊!」(這兩個人也搭得太好 >///<)
 

 
 
 
安田:「好我知道~」

輪到昴:「咦?這個...我能好好的畫好它嗎?」

毒舌二人組繼續發揮~(這兩個人明明有椅子卻都坐在地上 XDD)
 
 
 
大倉:「無論如何你都要畫下去啊」

亮:「有種不祥的預感~」

大倉:「要相信自己啊~昴」
 

 
 
 
這個簡單的題目

就連昴都能夠畫得很好呢!

橫山不知道為什麼眼神好兇 XD
 

 
 
 
橫山:「這也太簡單了~」

村上:「那麼答案是...」

橫山:「手機!」
 


耶~通過了第一關!

總共有三關(初級、中級、高級)

究竟...能不能順利過關呢?
 

 
 
 
來看一下大家的畫作

哈我私心覺得大倉加的特徵很棒~

安田真的畫得很仔細&工整 XD
 

 
 
 
 
 
 
 
過關之後大家士氣大振!

村上:「這個順序應該很OK吧」

大家紛紛同意~
 

 
 
 
突然,昴說:「我想當第一個!」

錯愕的其他人都說「不行不行」

昴好可憐 XDD
 

 
 
 
昴:「可是我希望大家能因為我而答對題目」

後來大家還是讓昴當第一個了~

不妙的是,昴抽到的題目是:海豚
 
 
 
大倉:「畫得很爛沒關係,記得把特徵畫出來就好~」

安田:「竟然說『畫得很爛...』XDD」

看來大家很明顯對昴完全不抱任何期望 XD
 

 
 
 
大倉這集真是特別毒舌 XDDDDD

我是毒舌控 >///////<

話說光一也很毒舌 XD
 
 
 
突然~有人冒出來幫昴說話!

橫山:「昴!你行的!我相信你!」

下面這句我不確定意思 XD
 

 
 
 
這張圖主要是看亮...(圖右3)

他正在把地上的粉往丸山那裏丟

亮真的很皮 XDD
 




結果...昴大師畫出了這個...

相信100個人看了這幅畫

絕對沒有一個人能答出這是海豚 XDD
 

 
 
 
村上:「你畫成這樣能猜的範圍也太廣了吧...」

昴:「麻煩你好好的理解理解了~」

一副「剩下的就拜託你了」的樣子 XD
 

 
 
 
最後

安田的答案是「鯊魚」

話說從大倉開始就變成鯊魚了 XD
 




當然還是錯了

看似已經被罰過無數多次的大家

好可憐 XD
 

 

 
 
 
村上指著他的圖說,他特意強調背鰭的部分

大倉:「恩我也就只看到那個背鰭」

村上:「但是呢~大家看這個,如果你是我的話你覺得這是什麼?」(指著昴的畫)
 

 
 
 
大家狂笑!!!!!

村上:「這是什麼?」(問昴)

昴:「海豚啊」(一臉正經)
 
 
 
大家再度狂笑!!!

亮:「畫得好爛!」

大倉已經笑到不行到去扶丸山 XD
 

 
 
 
那麼來看一下大家的畫作~

我覺得大倉、橫山、亮的比較像鯊魚

其他都是很奇怪的魚 XD
 

 
 
 
 
 
 
 
就在大家因昴而挫敗低落的時候

某個男人站出來了......

橫山毛遂自薦:「接下來讓我出馬吧!」(想當第一個)



大家當然紛紛反對

亮:「絕對不行!」

大倉:「拜託不要...」
 

 
 
 
但橫山依舊信心滿滿

感同身受(?)的昴也幫著橫山

兩人完全無視大家對他們的鄙視 XD
 




橫山:「我心臟很強的」

昴也跟著比動作

橫山這種臉真的很好笑 XDDDDD


 
 
 
大倉馬上吐槽:「心臟在左邊吧...」

大倉反應好快!

我都沒發現!XDDDDDDD
 

 
 
 
兩人聽了緩緩把手移到中間

被村上發現了 XDD

橫山依舊一臉不認錯 XDDDDD





由於橫山的堅持

大家還是讓橫山當第一位了~

橫山抽到的題目是:咖哩飯



村上:「橫山~你OK嗎?」

橫山:「。。。(默)」

昴:「橫山大師正在聚精會神的作畫呢~大阪的畢卡索!」



時間到~

剛才還很支持橫山的昴看完後...昴:「厄...這什麼」

橫山:「我畫得很棒吧!」
 

 
 
 
努力理解橫山的大作後,昴畫圖中...

不知道題目也看不到他在畫什麼的其他成員

藉由staff的狂笑感受到強烈的不妙 XD
 

 
 
 
大倉:「這是什麼...什麼鬼啊!」

大倉有點崩潰的樣子好好笑!畫完狂笑到坐在地上 XDDDDD

不過這裡的截圖不知為何竟然沒被我選到



這幅畫接下來被丸山弄出了驚人的變化

傳到亮的時候,亮竟然覺得很簡單易懂!

(難得看到亮的正側面耶~)
 

 
 
 
昴:「怎麼會變簡單了咧?」

於是乎就這麼簡單的傳到了最後一個村上

村上的答案是:「河童!」
 
 
 
這真是我至今看過最慘烈的變化 XDDDDDDD

丸山怎麼會覺得大倉畫的是河童呢?

昴&丸山真是這遊戲中恐怖的變數!
 

 
 
 
村上:「昴你畫那是什麼?」

昴:「嬰兒床上包著毛巾的嬰兒」

昴:「看這個!看看看!」
(指著橫山的畫)
 


昴:「你們覺得這是什麼?」

大倉:「咖哩飯啊~」(大倉好聰明 >///<)

橫山:「沒錯!」
 

 
 
 
昴:「什麼?那是湯匙喔?為什麼會連著?」

「不連在一起是要怎麼畫!」(遊戲規定要一筆畫)

這句我聽不出來誰說的,應該是橫山吧 XD
 
 
 
 
 
 
 
接下來順序依舊不變

但題目是「?」

要讓電視機前的觀眾們也猜一猜
 
 
 
橫山抽到後的反應三連拍 XD

看起來應該很難

表情超好笑的!
 

 

 

 
 
 
橫山畫得超緊張

橫山:「拜託誰來救救我~」

最後完成了這個:
 

 
 
 
昴:「這啥?」橫山:「這個這個,看這個!」

橫山拼命指著畫中間那坨東西,看似是重點?

作畫中的昴:「到底是什麼啊~天啊我到底在畫什麼?」
 
 
 
昴畫了這個...不知為何多加了個十字架?!

接下來三連拍的重點在圖片右方那四人~(丸山、大倉、亮、村上)

他們玩起來了...在互丟地上的粉...打粉仗?!
 

 

 

 
 
 
安田:「這是什麼這是什麼?完全猜不到啊!」

昴:「我也不知道這是什麼~」

安田畫好了~但不知為何拉開簾子時屁股要那麼翹 XDD
 

 
 
 
眼看呈現手足無措的大恐慌狀態~

村上:「如果奇蹟發生的話,可能會變回正解喔~」

大倉:「那拜託誰快來把它變回正解」



說著輪到大倉~

大倉:「這是...什麼?」

大倉的語調超好笑的~我好想把它剪成鈴聲 XDDDDD
 

 
 
 
大倉畫圖中~

中間的東西似乎變成了狗

大倉整個臉都是白的 XD
 

 
 
 
演變圖如下~但我發現一個bug = =+

大倉那張怎麼和他原本畫的不一樣?莫非有重畫?

中間看似重點的部分被大家一直亂改 XD
 

 
 
 
最後村上猜是「牛奶」~當然還是錯了

我也覺得後面的都很像牛奶紙盒,尤其大倉那張

但昴的看起來是個教堂,橫山的讓人不知所云
 




正確答案是「電話亭」

安田:「昴和橫山畫的根本就不一樣嘛~」

橫山:「上面那個叉叉(十字)完全不一樣」
 




亮:「昴那個好像教堂」

昴:「我是想說多表達一點啊」(一臉正經)

大家狂笑~



但最後那裏好像是剪接的?

因為白板上的畫和電話亭時不一樣耶?

這個遊戲到底是玩了多久 XD
 

 
 
 
以上!

終於打完了~天啊真是工程浩大!
 
如果我念書有這麼認真就好了 = =



原本是想說明天沒課

今天就來放肆一下~

結果就弄了好久 XDDDDD
 

2 comments:

article said...

我們家小亮也太會畫畫了吧(大驚!!!)
大倉那個我也看成河童XD
最後我也有猜到是電話亭喔!我真厲害哈哈哈

Francisca said...

哈哈~亮似乎也覺得自己很會畫XD
大倉應該是畫到很想笑話不下去XDD
天啊你竟然猜得出來!!真是太clever了!!
 
這個你如果有想要的檔我再給你~~~
可以的話我想去你家看清晰的檔!!!XDD
因為我用小筆電播會嚴重lag...Q口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