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 Brand New Start ~ Days ☆

❤ たっちょんに好きになった幸せな日々、今まで 日を過ごした 。○♡

❤ 數饅頭的日子還有 天 ☆

Feb 28, 2010

【日記】不平靜的夜

今天晚上準備要洗澡的時候(大約十點多吧)

發現......沒!有!水!......說有多慘烈

後來房東有來看,好像整棟都沒水 = = ##ReadMore##
 
 
 
但已經很晚了,想說大概也不可能修好吧?

後來十二點多才和圈圈&鏡子一行人到宿舍洗~

感謝Peggy~那麼晚還去打擾他真是不好意思



帶著行囊走在空蕩蕩的大街上

從新光路到外舍好遙遠......

而且我還在季旭旁那條小巷子差點跌倒 = =



好不容易抵達了五舍~

五舍的浴室好大喔!

水也好大沖得好爽!



趁機偷裝水的時候無聊亂看

就看到窗外的隔壁棟(四舍)有宅男在打電腦 XD

改成男宿真怪,這樣要再進六七八舍還得再逼卡好麻煩



如此勞碌奔波後,肚子當然是餓了!

於是前往小七 \( ̄ˇ ̄)/

感謝圈圈暫時借我20塊買關東煮 XDD



買完聽到疑似喝醉的歪果人在小七裡叫囂......

派克到橋間有一排很吵的改裝車

聲音聽起來超恐怖的而且開很快



嘖嘖嘖~晚上還是不要亂出去比較好 = =

是說也才凌晨一點多啊~

我記得以前也曾經兩三點去小七買過宵夜 XD



好吧

以上是在鋪梗~

以下才是重點 XD



在這段期間(發現沒水~吃完關東煮)

我完成了一堆東西~登登登登!

總共7張桌布!XDDDDD



難得做關八全體的~這是GIFT宣傳照
 

 
 
 
再來這張超棒~大倉打哈欠的樣子也太斯文了吧 XDD
 

 
 
 
這張是很久以前的了~三周年時的雜誌照(在吃蛋糕)
 

 
 
 
超帥氣西裝照~因為左邊太空,就放了上面那張(蛋糕超可愛的)
 

 
 
 
以下是大倉only~這也是新的雜誌照,但這張其實是前幾天做的
 

 
 
 
截圖照~這張超清晰又超可愛的!好愛這張 >///<
 

 
 
 
同樣是截圖,可是相較之下比較模糊~改天再重做 XD
 

 
 
 
耶~以上!(其實我還有順便做手機桌布XD)

一次做太多還真不知要挑哪張來放

在由於要第二張or第六張 XD
 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