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 Brand New Start ~ Days ☆

❤ たっちょんに好きになった幸せな日々、今まで 日を過ごした 。○♡

❤ 數饅頭的日子還有 天 ☆

Feb 26, 2010

【忠義】関パニ 19

這集的遊戲比較不有趣

可是可以學一些新單字

所以還是決定來翻一下 XD

我原本總共截了208張!

很節制的挑選後~依舊有68張 XD
 
 ##ReadMore##
 
 
 
 
 
「以三比三為目標」遊戲規則:
 
會給一個題目和一個選項(A),參賽者須自己想出另一個選項(B)

想好後給其他成員選擇,剛好分成三對三的話,就算過關!

大倉比YA超可愛~昴的YA好像螃蟹~亮&安田看起來好虔誠 XD
 

 
 
 
 
 
Q:想去一次看看的地方?A月球(挑戰者:橫山)
 
橫山:「大家應該不是那麼想去月球吧?」
 

 
卻被大家反駁說還滿想去的 XDD

橫山:「我是覺得不想去啦」

亮:「你不能只顧自己的想法啦」(畢竟要想出的是大家會選的答案)

橫山:「好啦...對不起...」

最後橫山想出的答案是「B沙漠」

大倉選的是A,還在翻牌的時候說了「sorry」(因為沒選橫山的答案)~好可愛 >///<
 

 
結果最後全員都選A~所以橫山要被處罰 XDD

亮:「你說金字塔的話還好一點~」(喔!說這個我也想去!)

昴:「啊!金字塔~這答案不錯!」其他人也紛紛同意~

這次的處罰是打屁屁~那來個四連拍 XDD
 

 
翹屁股是規定嗎?XD
 

 
都飛起來了!
 

 
好像很痛 >"<
 

 
亮的坐姿整個很大爺!XD
 
 
 
 
 
Q:說到配飯的東西就想到?A醃蘿蔔(挑戰者:安田)

安田:「這個好難想...」

亮:「憑你的感覺想」

橫山:「但這很難耶~這些人(指著其他成員)討厭的東西都不一樣」

看來好好掌握住成員們的喜好是很重要的!

仔細思考後~安田想到的是「B海苔醬」
 
被大倉稱讚了 XD
 

 
村上選了B海苔醬

安田:「我覺得村上長得一副醃蘿蔔臉耶~」

村上:「那是什麼臉啊!」

安田:「就是你的臉啊~」
 

 
就在大家狂笑的時候~昴公布自己的答案是B

橫山:「為什麼昴你好像故意要轉移掉村上的話題似的?」

昴一副要編輯把村上那段剪掉,從自己開始播的樣子 XD

終於~有人選了A~(大倉這髮型實在太是我的菜了~害我截圖截不停啊 >///<)
 

 
可是最後也只有大倉選A,其他人都選B~安田挑戰失敗 XD
 

 
 
 
 
 
Q:獲得一億元獎金的話會買什麼?A高級公寓(挑戰者:亮)
 
亮的答案很好笑~「B總之先花光再說」
 

 
結果依舊挑戰失敗!(我以為選B的人會比較多咧~)
 

 
 
 
 
 
Q:一回到家會先做什麼?A打開電視(挑戰者:大倉)

大倉想的是「B喝茶」~挑戰失敗!
 

 
由於大倉做了某事,所以這段沒被剪掉 XD
 

 
處罰二連拍:
 

 

 
橫山:「剛剛大倉不知道為什麼一直盯著我!你們有看到嗎?(問其他成員)」

大倉狂笑~橫山就對鏡頭模仿了一下:


 
橫山:「害我都不知該如何是好了~」
 
 
 
 
 
Q:喜歡出什麼的外景?A雞肉(挑戰者:昴)

昴:「是在說配菜嗎?」(我也覺得它預設的答案好怪 XD)

昴想到的答案是「B烤魚」~這選項深受大家好評!
 

 
私心都選大倉的圖 XD

這題大家選得很平均,但昴還是挑戰失敗了~只有大倉&亮選A
 
 
 
 
 
Q:想去去看的城市?A巴黎B倫敦(挑戰者:村上)

可能因為大家失敗太多次,接下來都狂剪

所以大都只看得到題目&答案,處罰也幾乎都剪掉了~(畢竟這個節目只有十多分鐘)
 

 
哈大倉選巴黎~這兩個我也會選巴黎 XD
 
 
 
 
 
Q:想紓解壓力的話會?A唱卡拉OKB打保齡球(挑戰者:橫山)
 

 
亮大概是閒著無聊~連寫個選項都開始發揮他驚人的繪畫天份 XD
 
 
 
 
 
Q:掉了會很困擾的東西是?A手機B錢包(挑戰者:安田)
 

 
亮很愛在選項上加花~
 
 
 
 
 
Q:世界末日想吃?A媽媽做的飯糰B媽媽煮的味增湯(挑戰者:亮)
 

 
話說玩到這裡其實已經錄影錄了一小時了!

亮受刑前的姿勢莫名的怪~手為什麼要那樣?XD
 

 
 
 
 
 
Q:喜歡女生的什麼動作?A把頭髮塞耳後(挑戰者:丸山)

哈哈~這題堪稱本集最經典!

橫山:「你做一下把頭髮塞耳後的動作~」

丸山就乖乖做了~還被橫山稱讚說做得很好 XDD

丸山塞耳後三連拍~當真是風情萬種 XD
 

 

 

 
丸山想到的答案是「B撿東西時的樣子」(這之前在堂本兄弟好像有討論過 XD)
 

 
大倉&亮趴在那裏笑得很開心 XD

橫山:「你做一下撿東西的動作~不然我們無法想像是什麼情況」

結果丸山示範的時候,邊撿東西邊撥頭髮 XDDDDD
 

 

 
最好是有人會做這麼奇怪的動作啦 XDDDDD

於是丸山被命令再做一次正常版的~
 

 
深獲大家好評~

色色的大倉特寫:
 

 
丸山:「做完之後再把頭髮塞到耳後,就能看到後頸了~」(好像很多男生喜歡看後頸)
 
經過丸山的推銷之後,村上&昴都選了B,大倉則是選A
 

 
瞧他多麼興致高昂~那個圖是什麼奇怪的生物啊 XDD

如果丸山說撿東西外加肩帶滑落的話,大倉大概就會選B了

這是大倉之前上堂本兄弟時說的...這孩子真是太糟糕了...= =

終於!丸山幸運的成為第一個成功過關的人!
 

 
選A的:大倉、亮、橫山 / 選B的:村上、昴、安田

丸山勝利的樣子莫名的讓我想到泰山 XD
 

 
亮好帥!
 

 
 
 
 
 
Q:憧憬的古人?A坂本龍馬(挑戰者:大倉)
 
耶~輪到大倉挑戰~當然要截多一點圖 XD
 

 
連擦個小白板也硬是要截~那個小白板啊,真的有分顏色喔~
 

 
大倉:「這個好難喔~坂本龍馬太受歡迎了」(邊擦小白板邊說)


 
我不知道「ポプラー」是什麼...查出來是一種樹,我覺得很怪 = =

大倉想到的答案是「B小野妹子」!誰啊~沒聽說過~
 

 
剛查了一下,原來是個男的(政治家)!我以為是女生 XD

亮:「是『小野小町』嗎?」(小野小町是一個女詩人)
 

 
難得看亮眼睛瞪那麼大 XD

大倉:「不不不~大家應該也都很喜歡小野妹子吧?」
 

 
大倉很認真的強力推銷~當然要多截一點圖 XDD
 

 
但我想還是有人不知道誰是小野妹子 XD

結果大家全部都選A坂本龍馬!

大倉:「吼~你們不要再崇拜坂本龍馬了啦!」

昴:「我可是因為崇拜坂本龍馬才踏入演藝圈的耶!」(強力反駁 XD)
 

 
大倉:「這遊戲大概沒完沒了吧~」

大倉用的是Endless這詞~不禁讓我想到SHOCK!XD

大倉站在光一旁邊的身高差真是......太殘酷了 XDDDDDDD
 
 
 
 
 
Q:有一天能讓你變身的話想變成?A大富翁B女生(挑戰者:村上)
 

 
好多人想變成女生~那為什麼大倉不想啊?XD

我猜是因為大倉好像常常被覺得像女生

倉之前在日記中不只一次澄清過類似的事~XD
 
 
 
 
 
Q:被人家說怎樣會覺得開心?A有趣B值得依靠(挑戰者:昴)

話說遊戲進行至此已經過了一個半小時了!
 

 
大倉好像常常覺得自己不夠有趣~倒是常常覺得別人有趣 XD

丸山之前在關八戰隊日記中說過,很感謝大倉看到他搞笑都會大笑

哈哈~大倉笑點很低這點我也很喜歡 XDD
 
 
 
 
 
Q:學生時代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事是?A校外參訪(挑戰者:橫山)
 
這題橫山想的選項超棒的!!!是「B換座位」!!!

瞧大家樂的~昴&大倉更是大聲讚賞 XD
 

 
大倉選B~噢噢大倉說B時的聲音好MAN >///<
 

 
大倉畫的B好可愛!(就只有大倉&亮會亂畫選項 XD)

我也喜歡B >///< 可是換到喜歡的人旁邊後就不想再換了 XDD

丸山也學大倉用很沉的聲音說B(但當然還是大倉的聲音比較MAN~XD)
 

 
亮驚訝的臉好好笑 XD

最後結果~三對三平手!終於又有人過關了!
 


選A的:村上、昴、亮 / 選B的:大倉、丸山、安田

橫山超開心的!
 

 
這張好有野性好帥氣!
 

 
 
 
 
 
Q:想除舊布新的東西是?A電視(挑戰者:大倉)

大倉:「待我仔細想想...」
 

 
因為實在太可愛了~就連大倉寫個小白板我也硬是要截圖!XD

大倉深思熟慮後,想到的答案是「B手機」!(噢想得好!)

關鍵性的一刻!

如果橫山選B的話大倉就可以過關了!
 

 
橫山好像在變魔術 XD
 

 
安田表情超配合的!XD
 


耶!!!大倉過關!!!
 

 
表情可真鎮定 XD
 
過關的人會被戴上花圈兒唷~夏威夷風 XDD
 

 
過關之後還會有這個畫面~只是我之前一直沒截 XD
 

 
不過我卻發現大倉好像自己又把花圈拿掉了~
 

 
可能大倉不喜歡戴吧 XD
 
 
 
 
 
Q:如果願望真能實現的話想祈求?A世界和平(挑戰者:安田)

安田想到的答案超妙!是「B征服世界」大家大爆笑~
 

 
大倉笑到站起來晃來晃去~XDDDDD

昴:「你怎麼可以有這種想法!!!」

橫山:「你這樣不行啦~」

雖然答案很恐怖,可是安田好可愛!XD
 

 
結果當然是大家都選A世界和平 XD
 

 
安田:「啊!我用錯詞了!應該要用『統一世界』才對!」
 

 
昴:「還不是一樣!」

因為錄到現在已經超過兩小時

所以雖然才三個人過關,但就這麼結束了 XD

丸山拿起花圈兒耍啊耍~真的好像泰山!XD
 

 
大倉後來又有把花圈套上去~

這套法好像候選人的競選布條~花圈顯得好小(不會卡住嗎?XD)
 

 
橫山不知道在幹麻

這表情超可愛的啦 XDDDDDDDDDDD
 

 
 
 
 
 
以上!結束了!

這次做得比上次還快耶!快好多~

想必是我的技術有所增進 XD

話說昨天的20集應該也會做~因為真的超好笑!

那最後附上這次查的一些生字,以後忘記可以用~
 
 
 
 
 
新單字:(皆參考日本雅虎字典
 
狙い(ねらい):以~為目標。

選択肢(せんたくし):質問に対して、そこから選択して答えるように用意されている二つ以上の答え。

ピラミッド(pyramid):埃及金字塔

沢庵(たくあん):有的便當會附的那種黃色醃蘿蔔片

片寄る/偏る(かたよる):中心から外れて、一方へ寄る。不均衡になる。不公正になる。

佃煮(つくだに):小魚・貝・海藻などを醤油・みりんなどで煮つめた食品。

そぼろ:魚や肉などをほぐして味つけし、いり上げた食品。

仕草(しぐさ):何かをするときのちょっとした動作や身のこなし。

たっぷり:満ちあふれるほど十分にあるさま。

うなじ:首の後ろ。襟首。

ごり押し:強引に自分の要求などを押し通すこと。

スクープ(scoop):獨家新聞

焦る(あせる):著急

頼り甲斐(たよりがい):頼りにするだけのねうち。頼っただけの効果。

わく‐わく:期待または心配などで、心が落ち着かず胸が騒ぐさま。どきどき。

修学旅行:児童・生徒が文化・産業などの重要地を実地に見聞して知識や情操を深めるため、教師が引率して行う旅行。

踏んだり蹴ったり(ふんだりけったり):重ね重ねひどい目にあうこと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