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 Brand New Start ~ Days ☆

❤ たっちょんに好きになった幸せな日々、今まで 日を過ごした 。○♡

❤ 數饅頭的日子還有 天 ☆

Sep 5, 2011

【生活】プリンちゃん

前幾天媽媽的朋友升官請客

送了這個傳說中的布丁 ♥

之前在電視上看過~超想吃吃看的!!

##ReadMore##



是一家叫 【幾分甜】的店的暢銷商品 【雞蛋布丁】

除了布丁外還有賣其他東西~不過布丁看起來比較特別

一盒有九顆~原價270,優惠價198(通常原價都是寫好看的吧)





它好可愛~真捨不得吃

背景是我的九月新手帳&灣娘吊飾 XD

有沒有覺得手帳封面上熊的表情很有趣 www(重點誤)





那個長得像蛋殼的外殼啊~

真的是蛋殼喔 XDD

給倉熊熊&小海豚吃 =v=





完食~滿好吃的~就長這樣的布丁的味道

我媽說蛋味很重~我是吃不出來啦~我什麼都好吃 XD

平均一顆22~30元,也算是小小的奢侈品~





以上~好久沒發blog文

blog發文模式大翻新~還真不習慣

我還是喜歡用HTML模式自己打語法 XD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