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 Brand New Start ~ Days ☆

❤ たっちょんに好きになった幸せな日々、今まで 日を過ごした 。○♡

❤ 數饅頭的日子還有 天 ☆

Sep 18, 2011

【生活】緬懷過往

不知道這個詞可不可以這樣用?

因為拿圖片的時候剛好看到之前拍的照

就順便放上來了~大約是兩年前拍的 XD

 ##ReadMore##



一樣是用手機拍的

這是內建的復古特效

不過圖片我還是有調過啦 XD



是之前搭火車的時候從窗戶拍的

可以看得出來窗戶髒髒的

還稍微映照出了前面的椅子



我真的很喜歡拍軌道

軌道好美~

綿延的感覺讓人充滿希望



想當年還滿常等車的

我都超怕敢不上車的

所以都很早就去等 XDD





搭車的時候常常會看到這個~

我也很喜歡拍它

不過這張拍得沒有很好





哈~就醬

我最喜歡第一張

後面那兩張色調有點淡



然後是我以前的自由小窩的桌面~

那個大耳機是我親愛的AKG k271s(奧地利製的~現在好像都MIC了)

它真的超大超霸氣的~我很愛它 XD(小筆電顯得好小 XDD)





而且我發現我竟然在念書耶!!!

不知道在念什麼~但桌上確實是有一本書

雖然看起來像裝飾用(?)但也算是個感人的畫面(誤)



以上~

好想念我的小窩唷~

自由的日子(遠目)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