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 Brand New Start ~ Days ☆

❤ たっちょんに好きになった幸せな日々、今まで 日を過ごした 。○♡

❤ 數饅頭的日子還有 天 ☆

Sep 8, 2011

【准一】パンダちゃん

這次V6的演唱會周邊真是超可愛的

「Sexy.Honey.Bunny!」 (≧∇≦)〃♥

聽說是KEN設計的~KEN真是了解女孩兒心 XD

 ##ReadMore##



由於預算有限~

所以我只買了其中最想要的耳機和手燈

(剛好看上的都是高單價的...Orz)



那麼首先是耳機~它真是小巧可愛

代買有買到真是太好了!(〃∇〃v)ィェィ♪

我原本超擔心品切的說





準備拆開的時候才發現蓋子上也有一隻小貓熊

超~可~愛~的~頓時心花朵朵開 ヾ(≧∪≦*)ノ♥♥♥

不過它好難開,我開好久 ww





將將!裡面長這樣~

坦白說我對它的音質一點都不期待

不過應該大部分的人都不會拿來用吧?





那個半側面的貓熊是可滑動的

耳機本身就是非常一般的3.5接頭、32歐姆耳機

接頭的金屬真的完全是MIC質感 XD





特寫~是耳塞式耳機

那個耳塞就是大創質感~軟軟薄薄

猜測不太具有隔音效果 XD





試戴~我真的很好奇這種有設計感的耳機戴起來是什麼樣子 ww

戴上去後我真的有試聽看看音質如何

結果音質比我預料的好(我原本還怕會沒聲音呢 XDD)





我覺得它的音場很奇妙

就是種無法言喻的微妙感...

恩 (・ω・)



接著是手燈~

它超大一隻的!! Σ(゜ロ゜ノ)ノ デカッ!

大到連斜放在55元便利箱裡都顯得很委屈 XD



原本想拿一般的手燈來比較,但我的星星手燈好像放在滿裡層的

於是拿了手邊現有的DVD來比~這樣可以看出它有多大嗎?

它連手把都超粗的 XDD(不知道為什麼電池好像很大顆)





我看了背面說明才知道開關是三段式,很興奮的推到上段

但看半天都看不出上段&中段差在哪?

繼續看說明才發現中段&上段的燈光閃爍方式本來就一樣...





既然如此到底為什麼要分成三段 (・ ・?)

anyway 閃耀著七彩光芒的panda醬超可愛的 (〃∇〃)ヵヮィィ~♥

就算不閃也超可愛 (〃ω〃)





連背面都很可愛

頭部後方有浮刻這次的演唱會title

小屁屁超可愛的~~~ ヾ(≧∇≦*)ノ♥





上目づかい (ノ∀`♥)

中文好像沒這個詞~反正就是有點由下往上看的無辜可愛貌

真是越看越像KEN XDD





以上~其他週邊也都很可愛~

不過我還要留一點錢敗年底的關八控周邊 XD

對了我原本想買一個募款馬克杯,但可惜代買的數量已經額滿了 QQ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