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 Brand New Start ~ Days ☆

❤ たっちょんに好きになった幸せな日々、今まで 日を過ごした 。○♡

❤ 數饅頭的日子還有 天 ☆

Sep 5, 2011

【生活】九月

來發篇無聊的雜物日記 XD

首先是最近買的護唇膏~因為覺得顏色很漂亮所以拍了它

然後覺得顏色和KURU醬很搭,所以兩隻KURU醬也入鏡了 w

 ##ReadMore##



雖然外盒長得有點像龍角散~不過它是護唇膏

叫做「黎得芳」,是法國品牌(La Defonse)

在康是美可以買到,原價129,容量18ml





據說很好用~挖起來就像在吃果凍一樣~味道還不錯(是聞起來,不是吃起來,請勿食用)

不過也聽說它的成分會致粉刺~所以要小心不要抹到嘴唇以外的地方

它還有出一種裸唇蜜,原價149,比較小罐,塗上去似乎還滿紅的,我就沒買了



另外還買了傳說中的小綠綠~好像不錯用

它剛好就放在護唇膏旁邊,又剛好在特價(原價2XX,特價199)還只剩下一組

所以我就買了 XD 「白皙」看起來很誘人啊!!





我覺得它的味道滿怪的,像是塑膠黏土的味道

就是一種半透明有黏性的玩具,也有的是做成可隨意塑型的黏土

蘆薈是這種味道嗎?! XD







接下來來放個手帳~

我七月多的時候就買了~因為那時剛好去了光南

這次買55元的,質感比上次的差一點,但重點是整體的設計



看起來就像是小孩子的塗鴉

主角是個有點像凱西的少女和她的貓

他們在手帳裡會講中文~





整體而言我還是比較喜歡上次那本

不過這次O-CAT的手帳比較不是我的菜

所以買了 M-master





七月的內頁~是一隻大雞 XD

看到這個就想到鳥貴族 XDD

話說這本的格子比較大,可以寫比較多東西









以上~最後來放個APH吊飾吧~

八月的時候去抽的~抽到瑞典&灣娘

好想抽第三彈啊~~~





中間那個徽章是同人商品~關注它很久了最近終於買了 XD

買了台灣、日本、英國、普魯士、西班牙的

叫做【Cute Zoo】,也有出很多其他的同人物
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