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 Brand New Start ~ Days ☆

❤ たっちょんに好きになった幸せな日々、今まで 日を過ごした 。○♡

❤ 數饅頭的日子還有 天 ☆

Sep 16, 2011

【生活】英國藍

是一家飲料店

最近發現新開了很多家的樣子

昨天發現我家附近也有~就買來喝了 XD
 
 ##ReadMore##
 
 
 
圖上那張紙是它的名片~(背面是MENU)

背景好像是英國的地鐵,飲料杯也是這個圖樣

似乎也有的店家的名片底色是黑色~也很好看~
 
 
 
圖上的小人物是「亞瑟」~(義呆利裡的英國)

拿著紅茶的樣子真是太搭了 XD

這家店也是主推紅茶
 

 
 
 
我點了「錫蘭鮮奶茶」~

原本也想點紅茶的

但我對「奶茶」這兩個字相當無法抗拒啊 XDD

 

因為前一天喝了我媽買的七分糖的五十嵐珍奶

超不甜害我超傷心的~所以很堅定的點了全糖!

結果全糖好像太甜了點......我下次要喝八分糖 XD

 

根據昨天店員的介紹

最推薦的好像是「大吉嶺」~(中杯30元)

但詳細的介紹內容我忘了 XD

 

「錫蘭」好像是茶味比較重,不過點「鮮奶茶」就會變成奶味比較重

「伯爵」則是有柑橘的味道,而且會有點涼涼的

改天來喝喝看伯爵~(這兩種都是中杯25元)
 
 
 
我覺得這家連鎖店的擺飾滿漂亮的

應該很顯眼很好發現~

大杯加5元,鮮奶茶類加15元(用的是林鳳營)
 
 
 

 
圖中的徽章是APH同人小物~

那好像很低調但又實在很難低調的~

應該是亞瑟的眉毛吧 XDD
 
 
 
以上~

我只是想放圖片而已 www

之前在大創買的小架子終於派上用場了很開心 XD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