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 Brand New Start ~ Days ☆

❤ たっちょんに好きになった幸せな日々、今まで 日を過ごした 。○♡

❤ 數饅頭的日子還有 天 ☆

Jul 17, 2013

【生活】BICYCLE

登登~ ##ReadMore##
 
 
 
我賴以為生的腳踏車復活了!!!

果然是後輪有破洞

原本要補,但洞太大補不起來就換了新胎

還好是腳踏車,輪胎價和機車差不多,是150元

如果是汽車的話就很貴了~養車難啊(茶)
 
 
 
我猜是星期一騎著它去覓食,經過碎石推的時候劃破的

因為我回來的時候想說怎麼騎一小段就這麼累......還以為是我的問題 XD

直到昨天洞越來越大(?)都壓到胎框了我才注意到... Orz

是說今天去換胎我才知道原來機車&腳踏車都有「內胎」 XDD

之前看F1輪胎都整顆拔下來我就以為輪胎都是一整顆的嘛~~~
 
 
 
P.S.

今天聽到有同事隨口抱怨說做這個又不是服務業幹麻陪笑

但我一直覺得只要是有櫃檯有窗口有接電話的都是服務業耶...

在面對顧客(?)的時候我一直是以服務業的心態在做的... 我還是覺得這是服務業

說到服務業就想到王子~王子的態度是我效法的典範!!
 
 
 
今天太晚吃晚餐肚子好飽不想爬上床......(打滾)
 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