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 Brand New Start ~ Days ☆

❤ たっちょんに好きになった幸せな日々、今まで 日を過ごした 。○♡

❤ 數饅頭的日子還有 天 ☆

Jul 16, 2013

【生活】昏昏

雖然愛睏

還是記錄一下 ##ReadMore##
 
 
 
今天是令人緊張(?)的檢查

其實我也不太知道要檢查什麼

只準備了據說要注意的新的部分
 
 
 
結果突然接到一通電話

說我這部分也要檢查?

好吧那當然還是讓他檢查啊~
 
 
 
就這樣左等右等

那些默生的面孔都沒來盤查我

據說是因為時間不夠所以沒檢查到我?
 
 
 
恩恩也好~哈!

虧我昨天還很認真的背題庫&上課...都沒娛樂到

但有上課有收穫啦~其實課程還滿不錯的
 
 
 
早上因為要檢查,東西都收得乾乾淨淨,乾淨到都不能做事了...

下午把一些零星的東西做完,報表好重懶得搬就明天再弄 XD

最後稍微加個班,學習新事物(學到一半還地震晃好久 = =)
 
 
 
聽說以後我都要最後走了~所以要會關燈拉鐵門等等的

其實我覺得關燈暗暗的有點恐怖... 我不喜歡暗暗的回家

順道一提,這禮拜六有活動~又有加班可以補休了 XD
 
 
 
話說今天要騎腳踏車回家的時候,覺得怪怪的

果然...後輪好像爆胎了?完全沒氣所以會卡到輪框...Orz

打算明天下班後騎去機車行修,希望它撐得過去
 
 
 
最近手機的鬧鐘好像有時候不太會響?

我都很怕睡過頭遲到... = =
 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