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 Brand New Start ~ Days ☆

❤ たっちょんに好きになった幸せな日々、今まで 日を過ごした 。○♡

❤ 數饅頭的日子還有 天 ☆

Jul 15, 2013

【生活】加班人生

明天開始......Orz ##ReadMore##



為了在原本的工作之外學新的工作

明天開始一點點的小加班

畢竟要教我的前輩很忙......



一想到前輩走後新人來前的黑暗期(大約兩個禮拜?!)

就覺得好黑暗啊啊啊啊啊......(要做兩人份的工作呢!!!)

是要體驗一下如果我選台北會怎樣嗎 = ="



希望熟了之後會好一點

我要把「或許輪到妳做,不一定會加班:-)」這句好好放在心裡

這是我黑闇中的光明啊!!!!!!! Q口Q



然後明天有人要來檢查 = =+

聽說特別愛問新人

我是目前最新的人......Orz



太恐怖了......

努力上線上課程中 @@

好愛睏......zZ



我要加油!!!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