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 Brand New Start ~ Days ☆

❤ たっちょんに好きになった幸せな日々、今まで 日を過ごした 。○♡

❤ 數饅頭的日子還有 天 ☆

Jul 11, 2013

【生活】25

聽說

人到了一定年紀

過生日就沒什麼感覺了 ##ReadMore##





總覺得似乎能夠體會了

這就是老化的跡象嗎?



哈哈~

我還是有假藉生日之名買些東西給自己啦

嘻嘻~



話說

在過了三個多月的菜鳥生活後

我竟然又要換工作了!!!



呈現一種逐漸熟悉後

一切又要重新來過的狀態

而且新的東西會更複雜



順道一提

新人來了之後會接我現在的工作

竟然是我教呵呵......



很神奇

還好我的約是一年不是三加三 XDD

目前正在參考要跳槽去哪兒~科科...





聽說

年紀越大會越圓滑



還有很多值得學習的

當我終於能夠放下一切的時候

應該就是傳說中的六根清淨吧



哈哈哈!

其實我原本好像要打什麼大道理的

但是忘了......
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