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 Brand New Start ~ Days ☆

❤ たっちょんに好きになった幸せな日々、今まで 日を過ごした 。○♡

❤ 數饅頭的日子還有 天 ☆

Jul 28, 2013

【生活】假日誠可貴

好好珍惜

好好放空

不知道之後是不是還能有這份悠閒 ##ReadMore##
 
 
 
我很期待發薪日啊~

究竟薪水什麼時候會調啊?

感覺應該是要調了的說...試用期好像算滿了?
 
 
 
然後下禮拜開始就要接新工作了...

前幾天光是自己的部分就還滿忙了的說...

接下來兩個禮拜是double啊...(不安遠目)
 
 
 
好吧往好的方面想

就當作是時薪199上限20小時共3980的外快吧...Orz

是說我的時薪應該也要調一下吧 = =+
 
 
 
最近還累積了一些補休

打算年底休個假~休個12/30和12/31就五天連假了呢!(想得美)

反正新的工作年底不用結帳也沒有什麼要去銀行郵局的日程~哈!
 
 
 
於是乎認真的開始思考跳槽的事

用語法倒數了一下發現竟然還有三百多天~說有多漫長!

往好的方面想等我熬過這兩個禮拜就只剩兩百多天了
 
 
 
昨晚終於看了「蜘蛛人:驚奇再起」

它其實重播很多次了,但平常日總覺得太累就沒看

看完後很爽快~這個版本比舊的好看,好想看續集啊!!!
 
 
 
今天下午看了個很適合夏天的電影--「夏日樂悠悠」

會挑這部是因為看到有林俊傑的配樂

結果比我預想中的還好看~推薦~我也想喝一下海底之心(淚目)
 
 
 
只能說電影總是很美好啊~(茶)

現實中的我正在集點數~LINE的大頭筆好可愛 >/////<

很需要一些治癒的東西 (ˊ_>ˋ)
 
 
 
以上......我好害怕啊......接電話也是件苦差事~

打來的人通常都不太爽,打到我這位子的則是更不爽(茶)

只能好好相信自己過一天是一天了~這就是人生(冒著煙的棒棒糖)
 
 
 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