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 Brand New Start ~ Days ☆

❤ たっちょんに好きになった幸せな日々、今まで 日を過ごした 。○♡

❤ 數饅頭的日子還有 天 ☆

Dec 29, 2008

【心情】Pretending to be Alive

這句話我偶爾會拿來回味一下

總覺得這可以做為生存的理由

雖然有點矛盾,但也還算合理 ##ReadMore##

 

最近啊~我做了一堆奇奇怪怪的事

簡言之,可以說是花錢如流水啊!

就體驗一下不同的人生吧?大概~

 

另外,也有我在想要不要去做的事

這件事說來有點風險,而且很刺激

所以我還在考慮,也有點想算塔羅

 

好啦~以上其實都不是什麼正經事

我依舊渾渾噩噩的耗費今年的尾聲

然後茫然地望著啥也看不見的未來

 

咦?好像有點離題?

那來想個新年新希望

嘗試沒做過的事吧!

 

究竟未來會變怎樣?

我當然完全不知道~

算是活著的樂趣吧?
 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