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 Brand New Start ~ Days ☆

❤ たっちょんに好きになった幸せな日々、今まで 日を過ごした 。○♡

❤ 數饅頭的日子還有 天 ☆

Feb 5, 2009

【日記】好久不見的更新

哈!2009牛年快樂!

元宵節前都還算有過年氣氛吧? XD

真的好久沒更新了的說~ ##ReadMore##

 

然後我也只是想說:

我已經把大家的日本語念到第20課了!

(上學期結束時老師上到第10課)

 

也就是呢~我大概把下學期要教的部分都念完了 XD

學了很多動詞變化喔!真有成就感!

常體念起來很有對話的感覺呢~可是聽力都講得好快!

 

那麼,當然還是會繼續念下去嚕~

預計趕上目前中級日語的下學期進度

輔系的課真的教太慢了啦 = =

 

恩,全部有50課!

前面的路還很漫長啊~(茶)

而且這些念完也不過只是三級的程度 XD

 

據說三級和二級還有一段差距

可見我還是差得非常非常遠呢!

不過或許我會想去考個三級試試看 XD

 

以上!

先給自己鼓掌鼓掌(啪啪啪)

然後,加油! v( ̄︶ ̄)y
 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