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 Brand New Start ~ Days ☆

❤ たっちょんに好きになった幸せな日々、今まで 日を過ごした 。○♡

❤ 數饅頭的日子還有 天 ☆

Feb 6, 2009

【日記】或許是時候了吧?

我覺得

看別人豐富的生活

感覺很有趣 ##ReadMore##

 

越遠的

越遙不可及的

越有趣

 

正所謂

每個人的生活方式不同

……吧?

 

好啦

反正就是

我又去亂晃別人的網誌了 XD

 

然後

就看到有人去玩樂很開心這樣

著實令我好生羨慕

 

不過

說真的我也沒有特別想去哪裡玩

結果導致我一直宅在這兒 = =

 

算了~

不過這倒有點激勵我多出去走走 XD

是說我也想不到哪裡好玩啊?

 

噢,還有一件事

我想我的預感應該是很準

而且這個預感不是現在才出現的了

 

而今天呢~

我總覺得有種在證明我的預感的感覺

恩……

 

如果是真的

那當然是恭喜老爺賀喜夫人囉!

表面上當然是這麼說 XD

 

對我而言

算是一個句點吧?

哈!

 

以上。

當這個句點全部畫完的時候

就是我要開啟新的一頁的時候了(茶)

 

好吧~

總是要安慰一下自己:

反正我最想要的不是這個嘛 XDD
 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