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 Brand New Start ~ Days ☆

❤ たっちょんに好きになった幸せな日々、今まで 日を過ごした 。○♡

❤ 數饅頭的日子還有 天 ☆

Feb 24, 2009

【日記】英語授課

哈!這還是我上大學以來第一次選英語授課~

不是指用原文書喔!

是上課真的都用英文講的那種 XD ##ReadMore##

 

上的是吳文傑的管經

大一時是上他的微積分in Chinese

今天聽到他一開始就一直講英文還真的很微妙

 

原本還有點擔心我會不會聽不懂

後來發現老師用的辭都還滿淺顯的

所以稍稍的有那麼一點成就感 XD

 

遇到專有名詞的部分

老師會再用中文講一次名稱

還有老師覺得大家可能不懂的會用中文稍稍解釋

 

比較有趣的是

因為是英語授課,所以有外國人來修喔!

好有趣喔!這還是我第一次在課堂上看到這麼多外國人 XD

 

今天只講了Introduction

所以才講一個小時多一點就放我們走了 XD

不知道正式上課時會不會比較辛苦咧?(希望是不會)

 

啊啊~不過我今天上午還有中會說......

我已經可以預見期中期末這兩科都在同一天考的情況了

嗯嗯嗯,這是比較危機的部分......以上! XD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