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 Brand New Start ~ Days ☆

❤ たっちょんに好きになった幸せな日々、今まで 日を過ごした 。○♡

❤ 數饅頭的日子還有 天 ☆

Feb 23, 2009

【日記】說好不提......

通常都不能如願

就像261最後還是出了一樣

我今天還是去了...... ##ReadMore##



阿就太閒 XD

好啦~

其實也算意志堅定?



結果是......

也是很歡樂啊!

我都大笑了 XD



只能說

禿頭的梗真的always能戳中我的笑點

畢竟堂本光一常在我心 XDDD



好吧~

來個結論!

突然想去墾丁了啊!!!!!!!



啊~

對了!突然又想到

還有夜店探索之旅 XD



天啊我竟然老到大三才突然想大玩特玩......

是因為悠閒就快離我而去了嗎?

......結果這篇好跳tone XD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