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 Brand New Start ~ Days ☆

❤ たっちょんに好きになった幸せな日々、今まで 日を過ごした 。○♡

❤ 數饅頭的日子還有 天 ☆

Feb 26, 2009

【日記】光一又回到我桌面上了

哈哈!

這要從我換了大倉的桌布開始說起

簡言之只是炫耀一下我最近的兩張桌布 XD ##ReadMore##

 

因為很喜歡大倉

所以就想把桌布換成大倉

(一直以來幾乎都是光一喔!只放過一次F1的Alonso)

 

超帥的大倉(還故意保留名字 XD)
 


 

不過啊~

我今天看到超美的光一 >///////<

所以又換回光一了 XD

 

真的很美!(我好像很愛這種趴下來的? XD)
 


 

以上!

等發現我喜歡的大倉圖的時候~

再來換成大倉 XD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