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 Brand New Start ~ Days ☆

❤ たっちょんに好きになった幸せな日々、今まで 日を過ごした 。○♡

❤ 數饅頭的日子還有 天 ☆

Jul 17, 2008

【日記】20問

哈哈!我真的很無聊~

但總之我很想玩這個~

於是以下是活動說明: ##ReadMore##
 
 
 
【這是引言】

恩,as title!

暑假生日的人真的很可憐~

often被遺忘,也很少會有生日的活動

就連歡樂的20問也找不到機會當場玩

所以決定在我的個板辦嚕!

反正大家颱風天閒著沒事就來玩一下吧~

喔~對了,有送禮物喔! XD
 
 
 
【參加資格】

只要你看得到這個題目都可以玩喔!

大家來玩我會很開心滴 ((>(▔▽▔)<))
 
 
 
【活動期間】

期日起~未定

至少有5個人玩它吧 XD
 
 
 
【遊戲方式】

到我的個板回覆這篇文章的題目篇即可

或將答案以信件方式寄給我~哈哈!
 
 
 
【規則說明】

題目可以說是極具鑑別度 XD

但我為人寬厚仁慈,送分題也不少

給分幾乎無上限,配分也已在題目中標明

不知道的沒關係,回答得夠妙也會給分滴!
 
 
 
【獎勵懲罰】

依分數由高到低排名,活動結束後會統計出來

大家一定都可以拿很多分喔! XD

從最高分起擇三位,同分者則並列得相同獎項

另外若有回答超級妙的,將可獲得特別獎

特別獎不一定會有人得到,但也搞不好不只一位

然後我人很好,所以最低分的也不會處罰 ︿( ̄︶ ̄)︿
 
 
 
【獎品項目】

第一名:星巴克極品拿鐵1包&瑞士巧克力3片

第二名:星巴克極品拿鐵1包&瑞士巧克力2片

第三名:星巴克極品拿鐵1包&瑞士巧克力1片

特別獎:食物(看我帶啥去台北再說)

所有獎項將於 9/1 我上台北後兌現
 
 
 
【就是這樣】

大家如果沒事的話可以玩它~哈哈!

對於活動本身有任何問題歡迎提出

但與題目相關的問題恕不回答,想找請自找 XD

不過也可以給大家旁敲側擊的更多小提示啦~

以上!話說我解答已經打好了喔~呵呵 v( ̄︶ ̄)y
  
 
 
【題目來也】
 
01.幫主自己取的日文名?西班牙文名?

(各5分,共10分)

提示:日文的不用姓氏,名字有三個字

 

02.幫主的生日、出生地、星座、血型?

(各5分,共20分)

提示:這題是送分的啦~我人很好吧!

 

03.幫主的兄弟姊妹有哪些?

(一個5分)

提示:有什麼就列什麼,寫出名字有加分

 

04.幫主畢業於哪個高中?幾類組?

(各5分,共10分)

提示:這題太簡單了!

 

05.幫主適用的戒圍?鞋子的size?

(各5分,共20分)

提示:戒圍可以國際圍or美圍表示,

可猜中指、無名指、小指;

鞋子以cm表示;很大眾

 

06.幫主近視幾度?

(各5分,共10分)

提示:兩邊不一樣但很接近,視接近程度給分

 

07.幫主現在用的手機廠牌?型號?愛它哪一點?

(各5分,共15分)

提示:愛它外型上的某一點

 

08.幫主最近想換的手機型號?顏色?

(型號顏色各5分,共20分)

提示:SE的,主要有兩款

 

09.幫主買的耳機廠牌與型號?製造國?

(各5分,共30分)

提示:有兩個,耳罩&耳塞式的

 

10.幫主最愛的兩個數字?

(各5分,共10分)

提示:X、XX

 

11.幫主喜歡的男藝人?

(一個5分)

提示:不只一個,多寫視喜好程度加分,

最多10個,最重要的沒寫扣10分!

 

12.堂本光一&岡田准一的日文羅馬拼音?生日?

(各5分,共20分)

提示:光一X月X日、准一XX月XX日

 

13.幫主喜歡的車手?

(各5分,共15分)

提示:F1的兩位、Moto的一位

 

14.請列出幫主曾經參與過的演唱會。

(各5分,共15分)

提示:都是傑尼斯的,寫團名就好,至今有3場

 

15.請列出幫主想蒐集或想買的東西。

(一個5分)

提示:要尚未買到或訂到的,

依項目個數給分,寫錯的不算,最多10項

 

16.請列出幫主至今注意過的Boys。

(一個5分)

提示:主要有兩個,前密碼就免了,

其他多寫有加分,最多10個

 

17.牙套&鬢角分別是哪裡人?畢業於什麼高中?

(地名高中各5分,共20分)

提示:不是南部也不是東部

 

18.請列出幫主的Dish。

(一項5分)

提示:髮型、臉型、膚色、身高、穿著等等,

寫對的按項目數給分

 

19.請列出幫主發生過的笨事。

(一件5分)

提示:淡水冰淇淋事件除外,最多10件

 

20.請寫出想和幫主說的話。

(20分,最高加到100分)

提示:麻煩大於20字~當然寫越多分數越高
 
 
 
【解答公布】

活動結束後會公布於個板~哈哈!

果然是有點難耶~我真是太會出題了!

這種問題不可能全對的啦~我想 XD
 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