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 Brand New Start ~ Days ☆

❤ たっちょんに好きになった幸せな日々、今まで 日を過ごした 。○♡

❤ 數饅頭的日子還有 天 ☆

Jul 20, 2008

【F1】德國

這次的比賽啊~

原本還覺得有點無聊

後來的結果卻有點小小的surprise ##ReadMore##

 

關鍵在於 TIMO GLOCK

今天是小TIMO的主場~(德國)

前還報了他的介紹呢~

 

小TIMO其實滿帥的唷~

不過平常畫面不多啦~所以也很少看到他

今天啊~他帶出了SC......

 

其實撞得滿慘的耶~我覺得

雖然說看起來是沒事啦~但總覺得他腰好像很痛 >"<

希望小TIMO趕快好起來唷!下次再加油 ^___^

 

因為SC的關係

小皮龜在大家pit開瘋狂加油後來到了P1

最後以一停贏得了上頒獎台的亞軍機會!

 

恭喜小皮龜!真的很替他高興喔! ((>(▔▽▔)<))

話說賽前也有報導他快過25歲生日了

想來這會是他最棒的生日禮物~

 

希望小皮龜這樣有了信心之後會越來越猛

順道帶起Renault的氣勢~

Alonso也多多加油!(這幾場運氣都不是太好......)

 

話說Alonso今天出pit被一隻紅牛push到壓線 = =

不過Alonso當然也有在當時就比手勢問候人家就是~XD

小聲說......其實我滿想看Alonso比中指的~哈哈哈哈哈!

 

希望Alonso. Kimi下一場的比賽能多多加油!

小皮龜也是喔~要有信心啊~這孩子 XD

還有TIMO~可別受傷了才好

 

BMW今天車況也不太好的Kubica&兵長也多加油吧

還有Rosberg~大家加油嚕 ︿( ̄︶ ̄)︿

期待下一場的匈牙利之戰!
 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誰可以告訴我

kimi到底發生什麼事拉~~

我有感覺到alonso被逼出去的那股怒氣。。

西班牙人的氣 特別強烈壓。

Glock的腰 感覺好像真的 痛。。。

Francisca said...

Kimi應該是車子沒調好
而且排位賽就不太行了
所以正賽也無法進到好位子
 
我記得pit開後一堆車進pit
Kimi還排在Massa後面等加油的樣子
這部分真的也很浪費
 
Alonso一定超不爽的吧
而且他出pit後位置就不太好
被包夾卻又因為車太爛超不過 = =
 
好久沒看到Alonso帥氣的超車了
都是Renault的車太爛啦
好懷念他以前開藍色雷諾的樣子 >"<
 
Glock新聞上是說他沒事
但我看他在賽道旁找柱子靠的樣子好像很痛苦
不過他還是會參加測試&下一場的比賽
 
我希望匈牙利雷諾能再aggressive一點
我想看有殺氣的Alonso啊 >///////<
話說Kimi最近也有點悶悶的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