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 Brand New Start ~ Days ☆

❤ たっちょんに好きになった幸せな日々、今まで 日を過ごした 。○♡

❤ 數饅頭的日子還有 天 ☆

Jul 18, 2008

【心情】黑特

本篇為黑特

故勢必會有髒話

不喜勿入~ ##ReadMore##

 

幹!我原本不想用幹的~

但越想越不爽

於是決定來黑特

 

我很想~去轉帳

還有唱歌~和畫畫

但我都不敢!

 

幹他媽的我是有什麼病啊?

連這都不敢!

而且我還有腳步聲恐懼症咧!

 

所以我一直很討厭待在家裡

所以我其實不喜歡放假這回事兒

所以我經常不會自己去找事做

 

畢竟這個世界太悲哀,我太沒種

我想做的事有很多我都不敢去做

只敢在自己的地盤黑特東黑特西

 

而且很幹的是念書這件事為什麼會是對的!

為什麼念書這他媽我痛恨致極的事這麼正派!

幹他媽的我就是看這點極度不爽!

 

其實念書本身我並不討厭

但只有這件事莫名其妙的被接受我就討厭!

幹!我現在好不爽!

 

唉~人生真是哀傷到了極點

等成績單飛到我家那應該會更慘烈一點

幹~我好自為之吧~科科

 

我好想待在台北喔~

做什麼事都好方便

要面交也超方便又自由

 

還有啊~可以看片看卡通

聽歌聽多久都無所謂

幾點睡,幾點起來也都很隨性

 

吼~9/1快點到啦!

為什麼還有那麼久啦 >"<

而且還有一個八月要過......

 

唉唉唉唉唉

我討厭暑假

儘管過了這個以後只剩下一個了

 

祝我下一個暑假不用回家

這樣就歡樂許多~哇哈哈!

如果要一直待在家裡我一定會發瘋~哈哈!

 

以上~

幹......

心情還是很差 = =
 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