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 Brand New Start ~ Days ☆

❤ たっちょんに好きになった幸せな日々、今まで 日を過ごした 。○♡

❤ 數饅頭的日子還有 天 ☆

Jul 5, 2008

【日記】暑假

已經開始很久了 XD

然後我也很久沒發文了

於是決定來發它一發~ ##ReadMore##

 

不過啊~其實我也沒啥事要說的

最近啊~其實也沒啥特別有趣的

所以啊~這篇文大概又沒啥內容

 

OK

來記錄一下我最近都在幹嘛

總之是些芝麻綠豆花生餅乾

 

1. 大宅門

我爸讓我看的~這部

不錯看呢~但它好長

劇情有些依劇情需要

 

2. F1

當然要看啊!這個!

今天看了排位~呵呵

期待明天了~英國!

 

3. 聚會

哈~回憶一下高中

我想約家翎&筑婷

好久沒看到筑婷了

 

4. 同學會

聽說是要辦

但是不確定

哈真是奧妙

 

5. 書

我還在看鹿鼎記

借來的書還沒看

畢竟我看書很慢

 

6. 筆電

最近似乎不常用它

但也不算太不常吧

總之比不上宿舍時

 

7. 生日

似乎是快到了

禮物還沒準備

手機要再等等

 

以上~有漏掉啥嗎?

看起來似乎也還沒到無所事事的地步

然後高雄太陽好大每天都好熱啊(搧風ing)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