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 Brand New Start ~ Days ☆

❤ たっちょんに好きになった幸せな日々、今まで 日を過ごした 。○♡

❤ 數饅頭的日子還有 天 ☆

Jul 10, 2008

【日記】teenager

話說啊~

我快脫離 teenager 了耶

然後邁向 hatachi 這樣 XD ##ReadMore##

 

喔~那麼待我放個白癡賀圖

我在考慮要不要拿它做首頁

就是網誌開頭上面那個大圖
 
 
 

 
 
 
果真是相當花俏吧~

其實也有枚那麼花俏的版本啦

哇哈哈!總之是我剛才完成的

 

恩,那我等著稍後吃飯去

話說明兒個有蛋糕可以吃唷!免費的 XD

然後我要去買KinKi的DVD台壓&去訂免費的禮品~科科
 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恭喜你邁入20歲大關歐。

話說我已經過日子過到不知何年何月了。

所以這算是遲來的祝福ㄅ。

請原諒我。

祝你20歲以後的未來一切順利喔!!!!!

Francisca said...

哈哈~謝謝你呀!

還好啦~比起有些人都快21了的說~XD

祝不祝福沒差啦~謝謝你們的蛋糕啊

^_______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