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 Brand New Start ~ Days ☆

❤ たっちょんに好きになった幸せな日々、今まで 日を過ごした 。○♡

❤ 數饅頭的日子還有 天 ☆

Jul 25, 2008

【日記】8302

轉眼間搬出它已經快一個月了

來緬懷一下吧~親愛的八舍~

以下純粹是我混亂的位子~XD ##ReadMore##
 
 
 
這是尚未整理之前~

上面的三層櫃子就是這樣擺設的

那麼且待我一一說明之~
 

 
最上層~左為少用的書

中為從大一用到現在還是一大疊的A4紙

右為吃便當的乾淨塑膠袋,留著裝垃圾用
 
中間層左邊為我的大二用書(聽說這樣算少)

再來是刷牙用的鋼杯、牙刷&牙膏

右邊是裝碗公的盒子&我的USB搖桿
 
 
 
接下來再往下看

有我親愛的筆電~

我大部分時間生存於此 XD
 

 
下層櫃子左邊為雜物,外貼了准一的雜誌內頁

右為印表機兼掃瞄機~相當方便

另用磁鐵吸了KinKi十六茶玩偶&我的畫
 
再下面就是桌面了~

十六茶是我喝完用來裝水的

那個馬克杯上有光一喔~哈哈!
 
 
 
坐在我的位子上看過去

就是這個情景~

電腦螢幕我關了~但沒關機就是
 

 
 
 
來個左邊雜物的特寫唄

准一的雜誌內頁是文章藍送的,用磁鐵吸在上面

十六茶玩偶怕長灰塵所以用夾鍊袋套著再貼上
 

 
 
 
接下來看到電腦的右方~有我的高級電子鐘

還有八月過期的買一送一雀巢檸檬紅茶粉,它很好喝

眼鏡旁邊的是我的碗公,吃完洗完放在旁邊等它乾
 

 
 
 
可愛的Tamama特寫~

這張超清楚的吧~我的手機拍的~真強 XD

那張小圖就是我之前畫的呆綠
 

 
 
 
我親愛的電子鐘~上面有之前介紹過的鴨子

想不到這原來是6.15拍的耶~

這張以上的七張都是我用手機拍的~不錯吧!
 

 
 
 
接下來是搬宿舍那天用相機拍的

哈~頗為混亂~見笑了

這是我的床~整理到一半,放很多東西在上面
 

 
床底是我放鞋子的地方,床邊可以掛牛仔褲

床上當然是睡覺用的~不過堆了很多衣服

因為我當天下午去逛街~而且還有買東西 XD
 
 
 
這是稍微把東西搬走後的桌面

其實只是把印表機&書收好而已

其他還是散亂於各處~
 

 
 
 
哇哈哈哈哈哈!是我~

我要把上面的小櫃子清空~裡面放的是空箱&袋子

我覺得這樣很像大猩猩耶~很有趣吧 XD
 

 
 
 
以上~

相當混亂的我的宿舍

但是是我很喜歡的8302喔! ((>(▔︶▔)<))
 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