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 Brand New Start ~ Days ☆

❤ たっちょんに好きになった幸せな日々、今まで 日を過ごした 。○♡

❤ 數饅頭的日子還有 天 ☆

Jul 17, 2008

【心情】Rain

現在,外面下著很大的雨

而我,內心非常雀躍,一整個想起來跳舞

順道一提,這篇是我在blogger的第77篇文章 ##ReadMore##

 

話說我爸媽九點半左右就在睡覺了

實在是太早~哈哈!

現在簡直就是我的Free Time啊!

 

剛才,看完了

The Art of Racing in the Rain

的第一章

 

看起來真是不錯偉大

是說它那一章只有8頁

噢~不過意境不錯就是

 

現在,我正聽著歌

戴著親愛的k271s

哈~多麼愜意!

 

還有~我又看起了敷米漿

依然是那本「如果沒有那場雨」

目前只看到第三章 XD

 

恩?有沒有覺得......

最近跟雨很有關係?(笑)

哈哈~我愛雨,至少現在愛
 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