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 Brand New Start ~ Days ☆

❤ たっちょんに好きになった幸せな日々、今まで 日を過ごした 。○♡

❤ 數饅頭的日子還有 天 ☆

Jun 27, 2008

【日記】歡樂淡水行 7

到了捷運站後,大家都去上廁所了

我就在捷運站裡面拍外面的景色

夜景真的是我的菜~哈!我很愛! ##ReadMore##

 

這是從捷運站內的欄杆往外拍的

我相機是拿斜的拍的~
 

 
 
 
這是另一邊~

好像燈比較多比較亮?
 

 
 
 
再來是和上面同一張

只是我放橫的而已
 

 
 
 
大家都到齊後,我們就上去搭捷運了

因為是淡水,所以車廂已經在那裏等了

真可惜~我原本想從那裏拍外面的景色的

 

為了彌補我想拍夜景的小小遺憾

我就從車內往外拍~這兒是關渡大橋↓
 

 
 
 
很可惜它相當地不清楚

不過我真的很喜歡這種夜晚發出的光耶

尤其是這種因為拍照所以拉得長長的光線

 

我想我一定是個夜景控 XD

而且我覺得從燈亮到燈滅,最後全都暗下來,感覺很棒

有一種看著整個城市睡著了的感覺

 

很想從很高的大樓如此地觀察都市

其中燈不滅的零星小點感覺也很棒

是些和自己一樣尚未休息的人們吧
 
 
 
一路上我都看著窗外城市的霓虹燈

然後就被阿魯米偷拍了
 

 
 
 
沿途沒有要回宿舍的成員們一一下車

依序應該是怡凡、紫魚、鎂吧

所以最後只剩下我、文章藍、阿魯米、碗蒸

 

我們到了公館後還有晃一下

反正80分鐘內逼卡還是有優惠 XD

然後他們三個好像有買小皮夾的樣子
 
 
 
莫約九點半左右~

咱們四人搭車回政大

在車上也玩了一下自拍

 

這張是靈異照片版~右上的碗蒸睡覺的樣子相當驚悚

左下阿魯米的眼神也很恐怖~左上的我倒是很不屑 XD
 

 
 
 
再來是好不容易大致都有入鏡版~

也沒怎樣,就很難得有比較成功這樣 XD
 

 
 
 
回政大後,大家又去買宵夜

文章藍買飲料、阿魯米買麵線羹

碗蒸買燙青菜、我回宿舍吃餅乾

 

然後我們又去了白鹿洞

晃一下聊一下當一下路障

最後也沒租就是 XD

 

一行人出來後又晃去了小七

文章藍還拍打了一下天上的思樂冰吊飾

哈,好像有撞到人?!
 
 
 
最後我們終於回宿舍了~

好累喔~感覺上?!

不過文章藍還是很盡責很認真的發學伴紫魚的生日文

 

我則趁相機還有電就繼續拍小東西

拍了我上次去火車站獲得的隱藏版扭蛋(左)
 


 

按那個「push」它就會變臉喔~有四種表情

右邊那個是我爸媽去瑞士玩帶回來的小鴨

那是旅館裡面的,因為是免費所以就帶回來了
 
 
 
再來是我在今日書局外扭來的TAMAMA

KERORO軍曹裡面當然是TAMAMA最可愛啦!
 


 

話說它也是可以拉,有四種表情

既然現在是深夜,就放一張它想睡覺的~

喔~對了!下面那個是我的高級電子鐘 XD
 
 
 
最後為大家介紹我家可愛的「花俏兒」

它果然是相當花俏又可愛吧~呵呵!
 

 
 
 
以上!

歡樂淡水行系列文章終於被我打完了 XD

話說我每篇都堅持放10張圖喔~(純粹只是無聊)

 

恩,然後我在想要不要做SP

所謂的SP不過是玩圖片而已~就弄點特效改風格這樣

話說我很愛玩圖啊~哈哈!

 

the end !!!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