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 Brand New Start ~ Days ☆

❤ たっちょんに好きになった幸せな日々、今まで 日を過ごした 。○♡

❤ 數饅頭的日子還有 天 ☆

Nov 8, 2008

【日記】紀錄?

兩件事~都被我拍下來了! XD

10月20日:第一次殺柚子~很有趣

10月23日:一隻停在螢幕上很久的蚊子 ##ReadMore##
 
 
 
殺完才想到要拍~哈!大功告成~
 

 
頭那裏厚度不好估計~

於是削下兩塊檸檬片 XD

但總之是完成了!
 
 
 
皮被剝得很皺~果肉多汁飽滿
 

 
話說這是圈圈給我的柚子

剝完後分了一些給他 XD

吃自己剝的柚子真有成就感!
 
 
 
再來是,有一天有一隻蚊子停在我的螢幕上:
 

 
為了怕不明顯

我特地用紅圈圈圈出它!

它停超久的~不過隔天起來就消失了 XD
 
 
 
特寫~螢幕上的紋路變得好清晰啊~
 

 
任憑電扇強力地吹動著

我家ASUS快斷掉的螢幕不時地搖晃著

它老大就是穩坐如山的停在那兒 = =
 
 
 
哈哈!以上~

剛很無聊再整理照片

稍後再放個兩篇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