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 Brand New Start ~ Days ☆

❤ たっちょんに好きになった幸せな日々、今まで 日を過ごした 。○♡

❤ 數饅頭的日子還有 天 ☆

Nov 28, 2008

【心情】IF

剛剛在整理以前發在無名的網誌

年代相當之久遠~高中時期的吧

當然也勾起了一點淡淡的回憶… ##ReadMore##
 
 
 
如果,再來一次

我會搭你的車

一起去旗津
 
 
 
如果,再來一次

我不會再裝傻

會說我也喜歡你
 
 
 
如果,再來一次

你會勇敢一點,自己來說嗎?

委託別人我真的很難回答耶~
 
 
 
不過現實

沒有如果

我也沒有足夠的勇氣
 
 
 
以上~純粹只是回憶

塵封的東西還是別亂挖出來的好(笑)

留著吧~刪節號總是美麗的(茶)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