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 Brand New Start ~ Days ☆

❤ たっちょんに好きになった幸せな日々、今まで 日を過ごした 。○♡

❤ 數饅頭的日子還有 天 ☆

Nov 22, 2008

【日記】添購冬衣

既然我冬天的衣服都放在家裡

又巧逢期中考考完該輕鬆逛街之時刻

當然就是買了新衣服啦~以下為試穿照 ##ReadMore##
 
 
 
話說宿舍走廊的燈真是有夠昏暗的

整個就像是在拍鬼片 = =

所以以下都拍得很不清楚 XD
 
 
 

 
我身上的都是新的喔!

因為不知道下面要穿啥就穿了特價的百元短褲

靴子也是今天買的~因為有點大所以它有再送我墊子
 
 
 

 
側面~醬才看得到我的新外套 XD

藍色的上衣也是今天買的~

總之是一次敗了三件這樣~哈哈!
 
 
 

 
這就是另外一件白色的上衣~

我第一眼看到它就覺得很喜歡,所以就買了

又因為藍色也不錯,所以就兩件都買 XD
 
 
 

 
如果單穿上衣的話,側面就是長這樣

話說這件領口很低,所以裡面應該還是要套一件

而且它有一點透~儘管如此我還是喜歡米白呀 >///////<
 
 
 

 
順道搭了一下我今天買的圍巾看看~

話說這圍巾50元真是太便宜了!和網拍的一樣

不過能選的顏色很少,不然大概會多買幾條 XD
 
 
 
以上!等天氣冷一點再穿~

而且我發現我忘記搭我的雪靴了~改天再來玩它 XD

話說今天真是超熱的!還好我穿短袖又綁馬尾~不然會逛到中暑吧 = =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