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 Brand New Start ~ Days ☆

❤ たっちょんに好きになった幸せな日々、今まで 日を過ごした 。○♡

❤ 數饅頭的日子還有 天 ☆

Nov 29, 2008

【日記】悠閒

哈~好像滿常有人說有悠閒的?

我也不知道為什麼?

但我想我真的是常常看起來很悠哉 XD ##ReadMore##
 
 
 
恩~好啦~只是想說我很優閒這件事兒

然後我等一下要很悠閒的回家 XD

昨天我還特地放了很多新音樂到iPod裡準備唷!
 
 
 
另外當然也有帶一些電影回家給把拔馬麻看

都是我嚴選的電影呢~不然就是他們說想看的

我買那台機器就是為了播給他們看嘛~真是孝順! XD
 
 
 
以上!

現在有點餓了~吃點餅乾好了

等回家就有兩天多豐盛的食物可以吃嚕 >///////<
 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