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 Brand New Start ~ Days ☆

❤ たっちょんに好きになった幸せな日々、今まで 日を過ごした 。○♡

❤ 數饅頭的日子還有 天 ☆

Nov 8, 2008

【日記】物

有一天產經上不下去就去圖書館

該念的日文小考已經念完了

很無聊就亂拍我帶在身上的東西 XD ##ReadMore##
 
 
 
眼鏡~粗框那支(剛剛拿下眼鏡睡覺)
 

 
話說這背景是綜圖地下室~那兒是個好地方 XD
 
 
 
我家iPod君,平常聽的時候都用套子套著
 

 
話說插的那支耳機就是er6i~當時正塞在我耳朵中
 
 
 
手機~LG P7200~停產很久了聽說賣的也不好 XD
 

 
但我很愛它像相機的設計呀~而且滿好用的其實,用滿兩年多嚕!
 
 
 
接下來這張是我上次回家拍的

整理照片的時候剛好看到

順便放一下:
 
 
 
寶貴的光一和准一的簽名板!
 

 
光一那張質感超讚~准一那張後面還有寫ありがとございました唷
 
 
 
以上~

純粹放照片的一篇這樣 XD

接下來要放夜拍照
 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