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 Brand New Start ~ Days ☆

❤ たっちょんに好きになった幸せな日々、今まで 日を過ごした 。○♡

❤ 數饅頭的日子還有 天 ☆

Nov 14, 2008

【日記】腦波實驗

哈~我今天去做腦波實驗

還真是超有趣的經驗說~

放上當時的裝備圖 XD
 
 ##ReadMore##
 
 
 
這是套在頭上的,並有在特殊的點填充某膠

成分是澱粉和鹽,主要用以促進腦波的導電

不過沒有每個都塗,只塗幾個需要觀察的點
 

 
 
 
哇哈哈!全部弄好後就變這樣

很像是什麼病患的樣子 XD

當時正在和主試者歡樂地聊天
 

 
 
 
好像因為我慣用左眼,所以貼左眼

這些黏膠布的地方都有局部去角質

主要當然也是為了利於電波的傳導
 

 
 
 
另外也要測心跳反應,貼於左鎖骨附近

左手掌也有貼,用來觀測汗腺的變動~

不過拍的時候已經拿掉了,所以沒拍到
 

 
 
 
然後肚子也有貼,回宿舍才想到

要貼在坐著時仍呈現平坦的地方

儀器是以鈕扣式的方式扣上去的
 

 
 
 
我說這某牌真的是很黏

加上他說我皮膚很乾~

所以撕下來好痛喔XD
 

 
 
 
以上,這就是當時的裝備

很好玩的樣子吧~哈哈!

做完還提供洗頭用具喔~
 
 
 
另外也會附贈一條毛巾

當然還有一點錢可以賺

總之是很奧妙的體驗!
 

2 comments:

sapitentia said...

所以實驗結果如何呀?

是不是說你是個怪小孩呢?!哈哈~

好有趣的感覺喔

Francisca said...

結果他們也還沒分析完成耶
不過我選的方式好像和他們設定的有點誤差
哈哈~至於腦波看起來就差不多
 
它一開始會給你看自己的腦波喔!
眨眼睛的時候會看到很大的波動~
其實很有趣說!
 
妳也可以去做啊~11/30前都可以報名的樣子
全程大約2.5小時,可以拿250元喔
它在很多系板都有po廣告文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