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 Brand New Start ~ Days ☆

❤ たっちょんに好きになった幸せな日々、今まで 日を過ごした 。○♡

❤ 數饅頭的日子還有 天 ☆

Nov 23, 2008

【日記】西門紅樓

本篇重點在於西門紅樓~

拍了很多紅樓外面和裡面的照片

當然還有拍一些周圍的街景
 
 ##ReadMore##
 
 
 
在人潮川流不息的十字路口不遠處

就是擁有我也不知道是幾年歷史的紅樓

會注意到紅樓的人我想應該不多吧?
 
 
 
感覺很低調的古蹟
 

 
 
 
幫它來個特寫
 

 
 
 
從門口仰視它
 

 
 
 
噢~這只是裡面的一個檯燈
 

 
 
 
接下來都是古物~這是印章
 

 
 
 
復古火柴盒~還有金蘭醬油咧 XD
 

 
 
 
這是啥?我忘了注意看解說~
 

 
 
 
好像是當時演出的一些劇照和新聞吧?
 

 
 
 
總之是復古~
 

 
 
 
這是花旦的頭飾~它有一隻公雞頭喔!(也可能是孔雀啦 XD)
 

 
 
 
一本被燒過的書~但我沒仔細看它是啥
 

 
 
 
門牌~
 

 
 
 
計算機&算盤&秤重的那個~很有趣吧!
 

 
 
 
這我不知道是什麼,原本以為是犀牛角 XD
 

 
 
 
再來這個很現代,不過滿可愛的,是日本食物袖珍版
 

 
 
 
這是牆上的布置~很有風味吧!
 

 
 
 
還有森永耶~很多牌子真的都很古老!
 

 
 
 
然後我就上樓去嚕
 

 
 
 
拍了我很愛的梁柱~是屋頂喔!很棒吧!
 

 
 
 
之前我來時,它上面是不能進去的,好像也不能拍照

今天因為有展覽所以可以進去,我就拍了屋頂

很可惜其他都被擺設占滿了,個人覺得有損這復古的氣息
 
 
 
這是外面剛好有人在表演~應該是原住民吧?
 

 
 
 
他們打鼓打超久的喔~真是辛苦!

我是站在二樓那裏拍下去的

順道也拍了一些街景~就車水馬龍這樣
 
 
 
剛好紅燈變綠燈
 

 
 
 
之後對紅樓依依不捨又拍了它一下

其實是因為我發現天空很漂亮所以讓它和天空合照

想不到結果變成是逆光~有點暗
 
 
 
總覺得這有拍出紅樓被遺忘的感覺...我想去逛街的人很少注意到它吧?
 

 
 
 
以上~

下次去西門可以去紅樓晃晃唷!它後面還有露天咖啡座~

我這次拿太多東西就沒有仔細參觀它~哈哈!改天再多晃一下
 
 
 
請認明~西門紅樓! XD
 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