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 Brand New Start ~ Days ☆

❤ たっちょんに好きになった幸せな日々、今まで 日を過ごした 。○♡

❤ 數饅頭的日子還有 天 ☆

Nov 19, 2008

【電影】You Don't Mess With The Zohan 特勤沙龍

恩,台灣的翻譯好像是特勤沙龍

但總之就是一部剪頭髮的絡腮鬍的片

我覺得他長得還不錯帥(亞當山德勒?) ##ReadMore##

 

就表面而言

確實是不怎樣

扯得很好笑 XD

 

另外就是還滿多性暗示的(算明示了吧這?哈!)

所以不適合清純或正經的人看~例如阿魯 XD

(講得好像我很不清純~真是,反正也沒那麼超過就是)

 

不過我覺得它後面的意義還不錯

算是有諷刺到吧?

就我看來主要有兩點:

 

孩子的夢想 v.s. 父母的期望

很高興最後兩個人都做了自己想做的事

最後看到主角的父母也到美髮店去真是太令人開心了!

只可惜現時通常不是如此......

 

不知道現實生活中有多少人能夠真能實現自己兒時的夢想

像我小時候的夢想就是賺很多錢,我爸跟我說醫生賺很多,所以我就很用功

後來我覺得當醫生也不怎麼好,念書也不一定賺得到錢,於是我就越來越隨興了 XD

 

WAR

冤冤相報何時了?儘管知此卻也還是不斷歷史重演

總是會有人想挑起戰爭,利用一些激烈的言論等等鼓舞群眾

但,不管結局如何受苦受難的還是人民,上層依然逍遙(笑)

 

其實意識是很恐怖的,尤其當它根深蒂固的時候

所以如果族群以此教育後代,那仇恨會越來越深,深到......其實也不知道是在恨什麼?

如果演變成為了敵對而敵對,應該是彼此都受害吧?

 

以上~

我想這應該是一部反應會兩極的片子

它真的會扯的很超過,不過本意還不錯~應該啦 XD

 

P.S. 剛去晃了movie板後......

不知道為什麼反這部的人會那麼多?然後支持海角七號的也那麼多?

其實我覺得這兩部都有描寫到當地的風土民情啊~也太一面倒?

其實我會滿想多了解特勤沙龍裡面的一些諷刺,挺有趣的

 

如果真要選的話,我會覺得特勤沙龍比較好看(笑)

主要是它裡面的一些話讓我真的覺得有諷刺到

大概是我本來就走黑暗諷刺派吧?(仔細一想我真的很愛諷刺這玩意兒 XD)

 

P.S. 低級

不知道為什麼牽涉到sex太多就會被冠上低級這字眼

雖然我也不覺得電影這樣的點好笑,但sex有這麼不堪嗎?

我覺得會認為不舒服或怎樣是自己想太多,那不過就是一種存在的事實

 

我承認我有某種程度的為了反對而反對

但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有些事情打從一開始就好像是錯的?為什麼這樣就不可以?

這讓我覺得它好像從一出生就不被認同,而我討厭人類的自以為高尚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