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 Brand New Start ~ Days ☆

❤ たっちょんに好きになった幸せな日々、今まで 日を過ごした 。○♡

❤ 數饅頭的日子還有 天 ☆

Nov 12, 2008

【心情】雨

好像下了

有點大聲

哈我很愛 ##ReadMore##

 

一般外界與我無關的聲音,我都是很厭惡的

舉凡談話、放音樂、粗暴舉動導致碰撞等等

哈哈~反正我就是很賤的耳朵對這些有潔癖

 

不同於聽到雜音的煩躁,我很愛落雨聲

每次聽到都忍不住想發文以示我的熱愛

此聲總讓我特感平靜,且特愛深夜聆聽

 

是旅行了很久很久很久的水滴

再度降臨世界喔~多令人感動

如此循環看盡萬物,好像很棒

 

哈以上

我愛雨

很愛喔

0 comments: